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新手问答 >

剑与家园怎样刷荣誉快?PVP荣誉获得关系分析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7-27 10:06:16

相信一些玩家为了解锁剑与家园爵位功能而准备想要快速刷荣誉,因此想要知道怎样刷荣誉比较快,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顺便介绍下PVP荣誉获得和什么有关,希望能够通过此篇攻略让你的荣誉值噌噌噌的涨起来。

游戏里常见的无风险的荣誉获得方法:

荣誉值点快速获得方法一:成就任务

剑与家园怎样刷荣誉快?PVP荣誉获得关系分析

在剑与家园游戏之中,当你达成了一些任务条件之时,比如“3级城堡建造完毕后”,便能获得50点的荣誉值,如上图所示,可以说是随着你快速的发展、打怪后,在不知不觉中就能积累一定数量的荣誉值了。

荣誉值快速获得方法二:遗迹挖掘

剑与家园怎样刷荣誉快?PVP荣誉获得关系分析

在某些遗迹里我们在战胜驻守在其中的怪物之后,便能获得一定数量的荣誉值了,如上图所示,不过数量不太多就是了。此外还有就是驻守在己方城市的话,那么也会根据不同情况对你的荣誉值值增加有不小的帮助。

此外还有比较快但是风险较大的就是和别人PK刷荣誉了,这种虽然说是最快的不过同时也面临着兵力损失的风险,如果不是氪金大佬或者人族那种可以进医院的兵种,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的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