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新闻 >

《剑与家园》终极封测今日11点开启!迎接新国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7-08-29 11:13:07

莉莉丝游戏的第二款自研手游《剑与家园》在跳票几次以后终于准点迎来了终极封测。2017年8月29日11:00,终极封测开始。本次测试为安卓删档计费测试,充值费用在公测以1.5倍比例返还。现在可以通过官网下载测试包,进服之前记得领礼包哦!

《剑与家园》终极封测今日11点开启!迎接新国战!

下载快速通道:http://aoc.lilithgames.com

三年磨一剑,不容错过的游戏

历时三年,作为莉莉丝的创新大作,剑与家园主打全球同服的实时策略对战,玩家

可以与全球玩家进行实时策略对战,带领上百兵种,5大种族,20多位英雄,建造城邦,通过解锁迷雾,探索诺尔大陆,击杀邪恶首领,与其他玩家实时PVP,支持友邦,掠夺敌对阵营,团结一国同胞,征服奇幻世界。

据悉,目前《剑与家园》相比上次测试改动良多,他们不仅推出了“国王系统”,还增加了移民机制,并对科技等系统进行改良。在诺尔大陆上,想要顺利得开展六国间的合纵连横,就离不开国王的内政与外交。成为国王,获得至高无上的权利和荣誉,让国家走向胜利!

作为全球通服的策略手游,我们的目标是全球国战,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一起来开启新国战吧!

玩家也可以通过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剑与家园(微信搜索:jianyujiayuan)进行公测预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