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新闻 >

专业配音突破次元壁 《剑与家园》曝全明星声优阵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8-31 13:45:17

莉莉丝游戏历时三年自研,首创实时策略对战的革命性手游大作《剑与家园》,今日公布其全明星配音阵容,邀请多位国内知名配音演员为游戏角色配音——不仅有为《守望先锋》中小美、黑百合、半藏等配音的知名配音演员,更突破次元壁,邀请《甄嬛传》中甄嬛之声季冠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配音边江、《搞笑漫画日和》中的宝木中阳和洛天依音源、中国VOCALOID第一人山新等顶级人气CV加盟,齐聚诺尔大陆,带来高能的听觉盛宴!

剑与家园配音幕后花絮视频曝光

曾有玩家表示,《剑与家园》中的英雄语音能够让他们分分钟感受到在其他游戏中不曾有过的激情和中二感。正是这些专业演员的鼎力支持,才让玩家完全地融入在探索、战斗、攻城的氛围中。

制作团队邀请《守望先锋》《魔兽世界》等大作的人气角色配音演员为《剑与家园》献声。不仅有经典的“D.Va爱你哟”的陶典,“冻住不许走”的张昱,“半藏为你效命”的北辰,性感神秘的“黑百合报道”的杨梦露,“天降正义”的鬼月老师等《守望先锋》中个性十足的配音演员。还邀请到演绎杜隆坦的夏磊,以及莱因哈特的程玉珠、电影中邓布利多的配音王肖兵、《王者荣耀》中韩信的配音樊俊航等一大批游戏圈知名且资深的配音演员。熟悉的味道,不同的配方,现已全部加入《剑与家园》豪华午餐。

专业配音突破次元壁 《剑与家园》曝全明星声优阵容

不仅如此,莉莉丝更是花费大手笔,突破次元壁,邀请国内知名影视剧配音演员季冠霖、边江为《剑与家园》的配音阵容增加光环,还请到山新、宝木中阳等知名二次元知名声优加盟。

比如我们走天仙攻路线的光辉治愈者维拉,由国配圈最火的女CV季冠霖配音。近年来,季老师配一部剧火一部剧,《甄嬛传》甄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芈月传》芈月……季冠霖老师用自己进可霸气御姐,退可天真软萌的百变声线,演绎了无数家喻户晓的话题作。本次献声《剑与家园》,有季老师的声音加持,维拉姐姐气场瞬间三丈高,一出场在气势上就赢了。

专业配音突破次元壁 《剑与家园》曝全明星声优阵容

季冠霖老师为《剑与家园》英雄维拉配音

如果说季冠霖老师是国产“大女主戏”女一专业户,那么边江老师,则可以说是这些女主们官方CP的声音标配了。边江老师至今配过的玛丽苏剧霸道总裁,他沉着冷静、富有磁性的独特嗓音,堪称少女心收割机。他是《何以笙箫默》何以琛,也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更是最近火爆的《楚乔传》中宇文玥的声音灵魂。而在《剑与家园》中,边江老师化身金发十字军统帅莱奥,他身披铠甲、手握狮头巨剑,是玩家最喜爱的角色之一,每一次战吼,都将威风堂堂。

专业配音突破次元壁 《剑与家园》曝全明星声优阵容

边江老师献声《剑与家园》英雄莱奥

配音的江湖不限于国剧。《剑与家园》邀请到国漫配音圈著名“声优”山新老师,为银翼公主艾莲娜配音。山新老师曾为《十万个冷笑话》、《雏蜂》等国漫作品配音,她也是VOCALOID3中洛天依的声音提供者。当艾莲娜与山新之声相遇在诺尔大陆,银翼公主艾莲娜活泼灵动的个性被刻画得入木三分。表白山新小姐姐的萌音!

专业配音突破次元壁 《剑与家园》曝全明星声优阵容

山新老师配音艾莲娜

而从大学时期就火爆一时的《搞笑漫画日和》配音主创宝木中阳,则为诡辩狡诈的机甲矮人格罗特献声。一句“没有什么事儿是一炮不能解决的”被他独特的声线演绎得既坚毅、霸气又充满幽默感。在花絮中,他还贡献了一段好玩的彩蛋。

为什么要邀请这么多知名人士为《剑与家园》加持?莉莉丝的研发人员表示:国内其实都有非常优秀的配音演员,但玩家更多的还是关注日本的CV,我们希望通过《剑与家园》这款游戏,不仅让世界、让玩家知道中国也可以做出好的、创新的游戏,也希望通过这样的配音阵容告诉大家,中国的声优、我们的配音也是值得自豪和关注的。也正如配音导演夏磊老师所言,希望未来有一天,国内的CV能像日本的同行那样,被人看到更多的价值,与意义。当然,这一切,从我们先了解他们开始。

目前,《剑与家园》终极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此前,该游戏的海外版已经受到苹果和谷歌的全球推荐,据官方消息称,游戏将于9月中旬正式在中国上线。想要进入游戏中领略顶级配音阵容的魅力么?请继续关注,第一时间获取游戏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