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艾莲娜技能天赋加点及兵种搭配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9-04 10:00:14

领主们,我知道各位都在为英雄的选择、加点、兵种搭配苦恼中,于是我们推出英雄的系列攻略,希望能给各位领主在游戏里提供更多的参考。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银翼城的明珠。银翼公主-艾莲娜

剑与家园艾莲娜技能天赋加点及兵种搭配攻略

银翼公主-艾莲娜

艾莲娜出生于银翼帝国,作为唯一的小公主深得家人的宠爱。艾莲娜从小就非常崇拜自己的哥哥阿瓦隆,总是喜欢跟在哥哥身后看他干这干那,在她心目中,这个无所不能的兄长就是世界上除了父母之外最值得依赖的人。为了能更多的和哥哥在一起,艾莲娜也学会了剑术,努力的研习国家的政务和军事学。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艾莲娜仍然满足于这样的日子,以为这样的悠闲生活可以持续到永远。

直到阿瓦隆不告而别,辛罗尼斯入侵银翼,她亲眼目睹父母在面前被杀,而她在恐惧的驱使下慌不择路不停飞奔,直到力竭晕厥。值得庆幸的是她在逃亡途中不断遇到本国的难民,得到了众人的帮助和拥戴。人们在得知她还活着之后陆续聚集到了她的身边,成为了她继续活下去的动力和勇气。原本只是仰望着自己兄长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对于现在的艾莲娜来说,保护自己的国民,让他们可以安居乐业,不再受到伤害就是她的一切。

剑与家园艾莲娜技能天赋加点及兵种搭配攻略

作为阿瓦隆的妹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出身高贵的她可以召唤出更加强力的骑兵来辅助她作战。并且自带人族最强兵种-骑兵的增益BUFF。拥有高贵的出身她,可以给你的战术带来更多的多样性。还不快来招募她。

英雄天赋:

剑与家园艾莲娜技能天赋加点及兵种搭配攻略

兵种、英雄搭配:艾莲娜的技能包含着召唤、增益BUFF、增长经验、战术撤退等。是一个很全面的英雄。全面并不意味着平庸。召唤骑士+骑士专精BUFF可以让艾连娜造成的伤害瞬间爆发。

剑与家园艾莲娜技能天赋加点及兵种搭配攻略

在PVP中,适当的运用战术撤退这个技能可以很好的让自己的部队止损,同时,也可以让敌方的部队无法士气高涨。搭配出其不意的召唤骑士技能,可以给敌军的后排矩阵造成极大的破坏性。

对于和野怪的战斗更加简单粗暴,召唤骑士+骑士专精可以做到无损刷野。

天赋选择:大家在游戏画面中的左侧可以看到一个蓝色小三角,点进后选择英雄艾莲娜。其中详情和天赋分别对应的是装备和技能,玩家在每一次的升级都会获得天赋点数,我们可以投资在不同技能上。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所需的天赋点也会增加。以下就针对两种主要类型的玩家来作技能说明:

剑与家园艾莲娜技能天赋加点及兵种搭配攻略

流派一: 一纸军令下,千百骑兵援,召唤BUFF流

艾莲娜的召唤骑兵这个技能可以使战术体系增加很多可能性,配上骑兵专精这个技能。可以使骑兵的生存能力和输出得到很大的提高。(召唤骑士:骑兵专精=1:1)

流派二: 坐镇中军帐,运筹帷幄将,隐形天使流

艾莲娜的魔法抵抗可以使部队中的所有兵种大幅度的增加魔法抗性,在对阵巫妖族以及使用魔法的野怪的时候,可以发挥极大作用。同时,救死扶伤这个技能也可以很有效的降低队伍的损耗。(魔法抗性:救死扶伤=2:1)

以上就是艾连娜这个英雄的玩法攻略,仅是个人经验总结,如有不足之处,还请海涵,祝愿各位领主在艾莲娜的铁骑下,让银翼城得到复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