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三大初始英雄安德烈技能全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9-23 15:02:11

初始的三位主角有称号为“飓风狂剑”的安德烈。那么今天我就先为大家介绍下安德烈的特点和他的天赋技能吧!

英勇跳跃(主动技能)

描述:安德烈高高跃起,跳到指定区域并猛烈砸击地面,对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19点额外伤害并击晕。

增幅: 造成伤害受武力加成。

升级:造成伤害提升。

满级:7级

技能演示

技能评价:即有位移又有伤害和控制的一个技能,不过技能等级提升只会提升伤害而不会提升攻击距离和击晕时间,建议只加1点即可。

剑气斩(被动技能)

描述:安德烈每隔一段时间,便会驱动意念控制剑气斩,造成伤害。

增幅:造成伤害受武力加成。

升级:造成伤害提升。

满级:7级

技能评价:该技能很好用,能为安德烈增加不少DPS,而且又是AOE技能,建议多升级

强健体魄(被动技能)

描述:安德烈经过长期战斗的洗礼,练就了强健的身体,即使身受重伤,也会更快恢复。他的重伤恢复时间会减少。

升级:重伤恢复时间加快

满级:7级

技能评价:初期因为大部分战斗都是PVE,所以不需要考虑加这个技能,后期国战再考虑看下效果吧

剑刃风暴(主动技能)

描述:安德烈旋转形成剑刃风暴,往指定方向移动,对沿路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增幅: 造成伤害受武力加成。

升级:造成伤害提升。

满级:7级

技能评价:虽然使用后的伤害很霸道,但是每次使用必须消耗一个体力,如果点了这个技能,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还是不要用了,用了就要让对方大残。

快速愈合(被动技能)

描述:安德烈在战场中会持续回复生命值。

升级:恢复血量成倍提升

满级:7级

技能评价:每升一级后,恢复的血量数值加倍,建议多加,等级越高收益越高。

毁灭之子(被动技能)

描述:安德烈学会强大的毁灭之力,对所有敌方单位造成的伤害增加。

升级:造成的伤害成倍增加

满级:4级

技能评价:安德烈的终极技能,增加的攻击力还是很实在的,前期很实用

综合评价:安德烈属于前期英雄,前期大家的小兵都比较弱的情况下,英雄的能力就比较凸显,尤其是安德烈的1技能完全无消耗,相当于送的一个位移+伤害+破坏阵型的技能,新手开局最重要的就是节省,这个技能无疑让安德烈成为了前期的霸主,在打野方面是绝对的第一技能。但是3技能过于鸡肋,因为实际情况下没有谁会去把复活时间掐得这么紧,而且前期99%都是在PVE,英雄基本处于不可能会死亡的情况,这个技能就完全无用处了。6技能的话,看起来似乎很好用,但也只限于前期,如果你舍得投入,把前期资源(访问方尖碑得到的能力点)全部投入到安德烈身上,这个技能可以加个2级,看得到明显的效果。到了后期,大家的小兵基本上都强起来了,一整队白银或者黄金部队的作用远远大于安德烈这一个英雄所能带来的作用,往往在游戏后期安德烈成了一个用来送死的英雄(死前可以把1技能和4技能用掉),估计这也是为什么官方会设计1个加快重伤恢复速度的3技能的原因吧……

推荐培养度(满星5星,☆代表半星):前期★★★☆,后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