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三大初始英雄阿瓦隆技能全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9-23 15:03:08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三大初始主角里的最实用的统兵型英雄——阿瓦隆

改版后的阿瓦隆,把旧版本的“后勤”类技能删除,新增加了为己方单位增加BUFF的辅助技能,使得他几乎100%时间都是在战场上

箭雨(主动技能)

描述:阿瓦隆指挥弓箭手对指定区域发射80支火箭,中箭的敌方单位将额外受到33点火焰伤害。被火焰伤害杀死的单位会爆炸。

增幅:造成伤害受武力加成。

升级:火焰伤害提升。

满级:7级

技能评价:和安德烈的1技能一样,无任何消耗,前期非常实用,但是后期面对重甲和非人型兵种似乎有点力不从心,前期可以加到2级先用着,后期再洗掉加其他技能。

召唤弓手(主动技能)

描述:消耗1点行动力,阿瓦隆召唤一些弓手辅助战斗,持续30秒。召唤出来的弓手总战力不会超过120。升级到4级后可召唤出长弓手。

增幅:统率越高召唤出弓手的总战力越高,主城等级越高召唤弓手的等级越高

升级:召唤出的弓手总战力提高。

满级:7级

技能评价:鉴于需要消耗行动力才能使用,注定了这个技能前期不会太实用,到后期的话召唤出来的弓手作用也有限,只能拿来当做吸引敌人的炮灰,所以显得这个技能比较鸡肋,建议不要投入技能点。

冲锋号角(被动技能)

描述:阿瓦隆每次上场都会吹响冲锋号角,提升附近己方单位6%的攻击速度,持续8秒。

增幅:攻击速度提升幅度受统率加成

升级:提升攻击速度提高

满级:7级

技能评价:这个技能在一些特殊地形的地图作用比较有限,在开阔地图的话还好,持续时间是从进战斗后就开始计算,所以两军遭遇前的行进时间也算进去了,建议只加1点即可。

弓手专精(被动技能)

描述:阿瓦隆擅长带领弓手作战,当他在场时,战场上所有我方弓手、长弓手、神射手提升2%伤害和最大生命值。

增幅:提升伤害和最大生命值受统率加成。

升级:伤害和最大生命值加成提升。

满级:7级

技能评价:如果你玩人族的话这个技能还是可以加2级的,但是如果你玩的是其他种族,就可以放弃这个技能了。

强化训练(被动技能)

描述:阿瓦隆指挥的**训练有素,当他在场时,战场上所有我方人形生物的最大生命值会增加4%。

增幅:提升最大生命值受统率加成

升级:最大生命值加成提升

满级:7级

技能评价:阿瓦隆作为后期英雄最实用的技能之一,但是如果你是转玩巫妖族或者矮人族,记得查看队伍里兵种种类是不是人形生物,像矮人族的机甲、坦克,巫妖族的蜘蛛这些都不算人形生物。

天生领袖(被动技能)

描述:作为银翼国的王子,阿瓦隆深受部下的爱戴。因此,有他上场的战斗,上场部队数都将额外增加1支。同时,最大部队容量也将增加。

增幅:增加部队最大容量

升级:最大部队容量增加量提升。

满级:4级

技能评价:这个技能就是阿瓦隆所不能被其他英雄取代的原因,改为终极技能后,升级所需要的技能点也相应增加,不过不妨碍其超高的性价比。建议加满

综合评价:上个版本的“集中火力”这个技能被删除后,阿瓦隆的进攻能力稍微有所削弱,换回来的2个BUFF技能对小兵来说受益匪浅。基本上这样的英雄建议每场战斗都上场,让他多吃经验,碰到加属性点的方尖碑,把加统率的点数都给他。十级以后洗点把天赋点集中在“冲锋号角”、“强化训练”、“天生领袖”上,这几个技能基本上都是全种族通用,只有少数特殊兵种无效,而且能多上一队兵力就注定了阿瓦隆绝对是一线英雄中的一线,毕竟现在部队是主力,英雄只是陪衬而已。所以放心大胆的把阿瓦隆喂肥了绝对没坏处,越早把他喂到10级越好。

推荐培养度:前期★★★★,后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