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魔镜怎么打 简单粗暴一波流

来源: 剑与家园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7-12-25 15:34:07

剑与家园魔镜怎么打?剑与家园魔镜打法技巧,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剑与家园魔镜的打法心得。

先说准备工作。首先,你要有一只格罗特,这是轻松完美的前提,没有格罗特魔镜难度会增大很多。其次,29本前请玩矮人然后,去大城卡兵位,至少卡出5组金火箭,不要金机甲。

剑与家园魔镜怎么打 简单粗暴一波流

80层前借兵只借金火箭和金龟,这样,你至少有7组金火箭,开场双喝水,然后补充弹药,然后格罗特开大,ok,简单粗暴地躺赢。

印象较深刻的好像是55,61,75,79,这四关曾卡了我许久,其余关都是本到了自然而然就完美了。55没啥好说的,金火箭够多(7组)稳过,最低需要8级金火箭。61需要9级金火箭,舍弃前排全输出,格罗特站第一排。75把格罗特放在机甲后面对着龙就行。79仍然全输出。75,79这两关10级兵的话躺着完美,9级兵得多试几次

最后是80关,需要全10级兵,火箭科技不需要满,借两组金剑,10级即可。多放点机甲,火箭的话5-6组即可。80考验的是前排,如果你公会有11级及以上金剑的话,可以躺赢。

最后总结一下,越多火箭越好,双喝水补弹药格罗特突突突,80关前火箭突突突,80关金剑扛扛扛,矮人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没啥攻略可言。至于完美80,建议还是转人族吧,30本人族4金剑3金弓多试几次总会完美的

关键只是想向大家传达三点信息:29本前格罗特与矮人;卡兵位全火箭,借的火箭不要还,对方要用的话你把你的火箭再借给他就是;80关前没有什么是前排机甲,后排火箭大军突突突完美不了的,如果完美不了,不要急,本上去了自然就完美了,29本还没完美80关前的全部就该考虑一下阵型的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