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忍者优缺点分析 攻城战的重要输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7-20 18:27:32

剑与家园忍者优势分析:1。复活。2。站台空间很小,意味着非常灵活,浣熊大部分的士兵都很重,但忍者可以见缝插针,让队伍变得更丰满,并有多样性。

三。忍者镖攻击距离好,不很面子,这种战斗效果非常好。4。忍者的操作空间是非常大的,几乎可以说整个游戏是最考验的操作,眼睛,手的速度,预判,两种技能,什么时候,哪个团队都用,哪里去测试俘获战争的能力,可以玩就可以玩。5。淬毒进一步增加了金卡的弹性空间,毒药对后排确实是致命的,所以如果有一张金卡在PVP中可以起到很好的出击效果,而金卡的毒药对墙的防御效果也非常显著。6.科技注重暴击和躲避,运用技巧,可以保证输出效果。

劣势分析1。继承浣熊的优良传统,矮小是天生的和先天的。2。不同于召唤技能。不同于召唤技能,直接让他的部队跳过后排,不受伤害。伤亡率它必须非常高,甚至高于前排,这也是必要的平衡结果,否则直接压碎不是很好,但是抵抗军队的能力相对较高,这比调用更痛苦。3、忍者最大的问题是影子技能占据了英雄的技能冷却时间,这对整个军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每个人都知道英雄成长的空间有多大,特别是现在装备的丰富,所以战场上的一个好技能可以完全翻转,此时你不得不牺牲一个时刻。改变CD时间来攻击一个力?即使技术被解锁2秒,两秒对于PVP来说是有价值的,也是非常有价值的,它很可能是一种技能先后手的差距,直接决定胜负。4。许多忍者队很难弄清楚他们在那里的军队。

5。没有太多的防御空间,机动性没有游戏山。6。金卡位置稀缺,银牌很少有特色的技术特征,尤其是在PVP过程中,可能有两到三个技能决定胜负,这次忍者与白板没有多大区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