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龙舟如何玩 龙舟玩法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7-20 18:27:34

超级士兵使用的人数相对较少,次数非常有限,但我想简单介绍一下,因为我不使用很多次。为了节省时间,我想介绍大城城的杀戮装置:金龙舟。军事特征

来自东方的神秘巨人是浣熊家族守护者。1。天降神兵“主动”:召集3浣熊族部队协助作战,金龙舟等级越高,召唤部队的等级越高。2、军队的破坏和敌军单位的进攻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三。超级单位:这是一个超级单位,只建造它领主使用,死后不会转化为伤兵,当涉及到战斗时,它不占用部队的数量,但它将消耗行动力。

4。巨型单位:对正常大小单位和大单位的额外损害。5。机械,这是一个机械单位,它不受士气、免疫毒害的影响,也不会在死亡后转为金龙舟伤兵。从面板上看,这是一个召唤加伤,实际操作会很好,但是经过测试,伤害是很低的,攻击的形式大概有点类似阿瓦隆的箭头雨,攻击间隔很长,有点相似攻城炮车,一段时间一挥剑阵列,然后继续R。EST一段时间。总的伤害实际上是非常低的,和金刚和弩相比,伤害基本上是低的,并且格罗特连续输出的枪支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你只是想使用它,那是很尴尬的,他至少有2个老板站,我个人感觉不太多。这是一笔好交易。然而,龙舟也有一个召唤系统的技能,一旦召集了3支队伍和龙舟同级别的银牌,两队僧侣、一支十字弓、三支银牌的球队都是非常直接的助攻,所以金龙舟在这种情况下,效果仍然是可能的。

总体而言,龙舟进攻形式单一,间隔时间长,但由于它可以召集3支银牌队伍加入,所以可以帮助战争时间更长,可能是这样。欢迎您进一步进行更详细的测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