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萌新该如何发展 萌新发展须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7-20 18:22:12

剑雨家中的大部分电流小伙伴仍然处于新的状态,你知道当我们刚刚登陆游戏时我们应该做什么吗?今天,我们将告诉你我们必须知道的那些事在早期。只要我们掌握了它,效率就很快。

登录后,你可以打开和收集近340瓶物理药物。点击你的头,注意剑与家园微信公众号也可以得到很多礼物交换代码。这样,作为初学者,有340瓶耐力药水和近2000 L硬币。

如果你添加了各种资源的第一份礼物。因此,在基升级~8电平之前不需要场SOLO。这里有一个关于游戏商场的句子。新手的6头建议大家购买以下内容,因为它不仅能提供丰富的资源,还能为科技和建筑提供额外的队列,以及军队的能力。这使得许多新手农场主和中晚阶段抢夺本月的玩家是方便的。

城市R&D有两个方向,只要城堡的价值足够,你可以直接升级下一个城堡。没有必要在00000000000之前覆盖同一层的所有建筑物。因此,玩家可以根据他们是否是城市防御农业或决斗做出一些权衡。简而言之,如果玩家更倾向于和平派,制作几个投石车,并种植资源,那么首先升级医院,城市仓库,以及各种资源来生成建筑物。如果玩家倾向于武斗派并且经常需要决斗和坛子,那么我们应该优先建设各种营,以及医院的墙壁和仓库。资源收集建设可以进入保守期建设缓慢,有的玩家有较快的发展,甚至可以放弃单一武器,发展强大的武装力量。武器研发也成为优先研发的主力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