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罐子的好处介绍及开罐技巧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7-25 15:44:46

剑与家园对于我们的老玩家来说,打开一个坛子是一件平常的事情,因为我们越晚到达,我们发现的越多,资源的缺乏,你无法跟上他们自己节奏的资源,而且这次我们需要找到其他方法来快速获得资源,而这个罐子是一个很好的去处。OD消耗品。它能给我们带来最快的资源,也使我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大量的资源。

事实上,罐子并不是说这么简单,目前蹭罐子是最热的,但是蹭罐子现在有三点需要注意,第一个是我们去蹭罐子,蹭罐子可以节省不必要的费用,并且不会消耗我们大量的战争消耗,对我们来说是相当不错的。嗯,值得推荐给你。事实上,这种方法是让我们找一些没有防御能力的城市或者找到一些OnkaZu奇怪的,然后从中得到一些资源,虽然不多,但毕竟容易得到容易。

第二个是开源,在魔力镜中交换他们的英雄,这些英雄可以每两小时恢复一点体力,因为英雄可以在一天内轻易地获得两瓶体力,这对我们很好的找到资源,只有用体力我们才能得到。得到。资源,没有体力是所有的白色撕裂。

第三是保护我们的墙壁和仓库。毕竟,我们总是会骚扰人们。人们很生气,肯定会发现我们报仇。这时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墙壁和仓库,不要让自己失去太多的资源,这样我们就可以把我们的资源,不管他们的资源。家是最重要的时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