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首都领地介绍 如何迁出领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7-25 15:44:47

剑与家园老玩家们应该知道,随着我们实力的增强,我们的领土将越来越缓慢,这一次,如果我们的首都仍然在以前的地方,对我们的政治领土和我们的军队继续占领其他领土是非常不利的。主要原因是基本距离会发生变化。这是非常遥远的,如果对我们周围的领土有另一个小伙伴攻击,我们就不能在任何时候支持它。这次我们搬出首都,这是必要的。

但是,如果我们想搬出我们的首都,首先要知道一些小细节,首先,我们必须清楚地知道我们应该在哪里移动,以及部署一些战略计划在我们身后,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清楚地表明我们应该搬到那里。而不是盲目地走出首都,找个地方。

良好的资本位置对我们背后的部署非常重要。建议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领导的最核心的位置上最好地部署,例如,在敌人进攻方向附近有一个山山谷。毕竟,我们也会遭遇敌人的攻击,如果不是,那是最好的中心点。控制领土是很容易的。如果它在别处,它主要是我们自己的意志。

为了移动城市,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没有城市占领的城市,这个区域可以容纳我们,然后我们可以点击屏幕来移动,非常简单。如果我们迁出的城市遭到敌人的袭击,进入城市,那么我们只能被迫返回老地方,而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地方来发挥我们的剑与家园是非常重要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