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快速攻城攻略 助你早日成为一方霸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7-25 15:44:48

剑与家园城市是最有趣的攻击城市,我们将能够直接获得城市的奖励,这比我们的手机材料快到外地,但城市不是那么简单,毕竟,城市是每个玩家的结晶,它必须是最强的战斗力的玩家。因此,当我们攻击城市时,我们必须注意我们的技能,而不是盲目的。这只会让我们失去很多力量。

建议我们首先选择使用投石车进攻,首先要消耗城墙的血,只有让我们的部队和英雄再上去。否则,这堵墙太厚了,我们无法到达一大群军队,我们不会在短时间中破壁,我们的军队将在短时间。杀死里面的敌人,这就像送死一样,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冲上去。

在等待我们几乎要消耗这堵墙之后,我们应该首先使用它前面的英雄。毕竟,英雄们血的体积较厚。如果你不能做到这一点,你可以选择偷窃,与其他玩家一样,你假装吸引敌人的主力军。另一个玩家在我们和敌人玩的时候选择攻击城市,但是我们不会得到任何物质,所以当你攻击城市时,我们应该小心。偷走你的胜利果实,你可以从别人那里偷东西。

当我们占领城市时,我们的生产资源将得到改善。此外,如果城市的位置是优秀的,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城市游泳池。总而言之,城市越是越好,但如果城市又被敌人占领了。如果我们被领导,我们也会失去某些资源和城市。我们应该注意这一点,保护城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