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小解析 不得不了解的六件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2 19:30:30

在《剑与家园》诺尔大陆中,玩家分布在6个国家,聚集相同的国家玩家。玩家可以通过联合攻击敌人城市、带来英雄、军队和攻城车通过外交联盟击败对手来享受征服的艺术。但是玩家们也会出现一些问题。今天我们将为你们解决共同的问题。

1。题目:早期的头衔非常重要,伯爵解锁巫妖英雄,侯爵解锁神职人员,女巫的蜘蛛,矮人坦克,浣熊龙龟,快速等级称号可以完善排。此外,公爵的主人公雷欧也是一个在人族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英雄。至于王子和Prince,他们必须是城主位,所以平民到达公爵。

2。低战是高战挑战的应对方案:我个人认为是这样的,因为基本的力量太差了,一定要打仗,全英雄的逃跑1,如果失败是一样的,但是多白旗(不能主动抢城,抢车,挑战1小时)。所以最好是为英雄而战,而不是逃跑。因为挑战者必须在战斗中达到一定的强度(至少三个英雄与士兵)如此低的战斗挑战当只有一个区域在身体的另一边作弊是可以的。以这种方式,只有一个数字可以被授予相反的。EMMM

三。打开罐头:罐子是一种肥羊的游戏,瓶子的选择应该基于对方的力量来判断敌人的力量,普通人建议大罐子由联盟共享,用于高战和开放,然后防护完毕,然后再用油。这种损失相对较小。几组远程骷髅可以借给巫妖队员。

4。当工会决定攻击城市时,平民可能能够努力工作。这时,你可以选择等高战把警卫放在攻城车上,清理墙壁,并保存高强度战争的力量。另外,为了应对急症或超级超级罐头,我推荐5瓶物理药品。在大城市、大城市阶段的联盟占领中,如果你的敌人比你强大得多,那么请延迟足够的时间来准备一分钟,然后只剩下一个英雄。

5。如何刷荣誉:每天的荣誉来源是每天的资源和矿产,平民应该花时间陪同,如上所述。其次是野图老板,然后抢车,开锅(清理警卫越强的荣誉),最后就是大头挑战。战斗的光荣是根据双方的战斗力量和敌军被摧毁的数量计算出来的。但在这个领域,有很多次别人不跟你玩。这个领域有两种解决方案。一个是青铜人口没有填补(这将是一场虚拟战争),另一个是找到一个不是他自己国家的球员,同意每天刷一次。

6。人类如何对抗巫妖:在战争中期,人类真的无法打败巫妖,因为他们不能免疫士气,蜘蛛受伤。但在后来的人金剑金神职人员乘坐(如果你能弥补领主剑更好的情况下,情况会发生很大变化)(另一个后来的雷欧,艾莲娜召见大法可以直接离开金剑,在巫妖的后面杀伤力,也可以共享前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