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剑与家园初始英雄选择分析 推荐英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6 19:17:53

剑与家园的设定中,人类是所有人的开始种族,虽然很多人在中期将慢慢地将种族转移到巫妖、矮人和新浣熊,但是人类作为信仰的存在实际上并没有比任何种族更坏。

在我看来,第一个英雄选择是第一选择安德烈或阿瓦隆。(注意,如果选择安德烈,发送新的情节阿瓦隆;阿瓦隆发送新手场景艾薇儿;艾薇儿发送新手场景安德烈,因为我们真正重视阿瓦隆人类领导者。第二,我们要艾薇儿或安德烈看个人需要。

阿瓦隆技能总结:箭头雨(主动),开放攻击速度增加,弓箭手呼叫(1费用倡议),弓箭手专业化,人类形式专门化,自然领导者(额外军队和人口增加)。

总结安德烈的技巧:跳斩(主动),斩砍刀,缩短严重受伤时间,剑刃风暴成本活跃,恢复你的生活,改善你的伤害。

艾薇儿技能总结:小范围冰(1费活跃),常见攻击概率冰,大范围冰冻(3收费活跃),冰墙(1收费活跃),魔法添加,主动技能可应用两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