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与家园 > 游戏攻略 >

龙牙大陆准备工作和龙牙初期局势分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19-07-22 15:36:27

&龙牙大陆新版本已经在国际服更新,不久之后,所有的符合条件的老区服的玩家都会进入龙牙大陆征战一片新天地。不过在此之前,有一些你可能并没有想到的但是非常有必要的准备工作,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龙牙大陆的公会会重置等级,重新提升公会等级。这意味着公会要想升级需要大量的体力消耗。这就需要大号准备充足的体力药,还要准备能烧体力的大量小号。至于消耗体力的方式,目前能想到的就是全英雄打龙,野怪,以及占城后放城刷新中立怪,当然接壤之后的刷首都墙根刷起来就很快了。

&其次,龙牙大陆的常规活动是什么情况目前还不清楚。为了应对不确定的活动,以及强攻强守的极端情况,在荣誉上限提升的新版本下,建议至少在进龙牙之前攒半罐荣誉。

&龙牙大陆刚进入的一段时间,地图逐步开放,肯定会面临城市坑位紧张的情况。所以建议在进龙牙前打好提前量卡好超长线科技和尽可能卡上大本。当然终极种田龙是必备的。

&参考最新一期线下见面会的爆料,龙牙可能会出现新的龙技能和新的神器。所以如非急迫建议高级龙蛋可以等等开。

&对于诺尔固定的区来说,兵位因为有骄傲buff是超限的。进入龙牙有可能会面临失去buff的情况,对无buff的兵位分配要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综合分析一下进入龙牙的前期局势。种田玩家首先需要远好大腿抱紧,因为各国地图一旦接壤就会直接面临超高烈度的战斗。不为别的,只为烧体力。而在地图全面开放之后,就会面临巨大的守城压力。城市的非接壤不可占领设定导致了地图的设置上一些接壤其他城市较多的关隘会成为易攻难守的兵家必争之地,大佬需要镇守外圈,保住版图和主要的联络线以及龙城触点。可以说既拼大佬又拼肝帝。

&最后,祝大家享受一段愉快的龙牙旅途!

以上内容为玩家攻略,非官方攻略,仅供各位领主参考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