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新剑与魔法 > 游戏新闻 >

玩游戏涨剑识 新剑与魔法各大种族的诞生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2-18 16:19:57

那是long long ago,世界还像一个宝宝一样,睡在一个充满雾霾的蛋里。没错,这是一个关于雾霾,哦不对,是关于混沌世界变化过程中,人类冒险的故事。龙图游戏2016年度首推大作,次世代MMORPG浪漫冒险手游《剑与魔法》将于1月26日开启付费删档不限号“终极测试”,一段恢宏的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玩游戏涨剑识 新剑与魔法各大种族的诞生

刚才说到哪了?哦对了,混沌世界里啥都没有,可能是世界感觉日子过得太没劲,就有了三种想法:创造、秩序和思考,后来它们居然成为了独立的意志。三个想法都看对方不爽,都想当老大,于是原本静静的世界就开始了撕B大战!“创造”化身为天地万物,“秩序”将自己分裂为几个高大上的神,“混乱”则化成了恶魔。神与魔撕得火热,两败俱伤。这时候“创造”背后捅了一刀,扶持一个名为“龙人”的种族,灭掉了神魔,从此“龙人”统治了世界。

玩游戏涨剑识 新剑与魔法各大种族的诞生

龙人的首领有五个孩子,一起住在圣山。然而世界那么大,他们想去看看。于是大哥去了北方的草原,挑选了最强壮的一群人安家,后来变成了“兽人”。大姐不愿远离父亲,就在圣山脚下的黑暗森林住下,其族人成为了后来的“精灵”。老三是个三好学生,他带领族人不断学习、扩张,最后遍及世界各地,成为了“人类”。老四性格叛逆,连叶良辰都不怕,所以跑去了遥远的西方荒芜之地,从此再也没打过电话发过微信,据说后来那里常有魔物出现。最小的女儿带着族人去了东方,保留了纯正的血统,依旧称为“龙人”。

玩游戏涨剑识 新剑与魔法各大种族的诞生

这就是各个主要种族的历史来源,别以为这就是结局,在长久的斗争中,他们的实力此消彼长,书写了恢弘的史诗。《剑与魔法》1月26日即将开启付费删档不限号“终极测试”,魔幻史诗即将开启,这个世界从未安静,只等你来踏上浪漫冒险旅程。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