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神功坐骑武者阿布技能出装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2 14:02:39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今日公布首位坐骑武者,与之前露面的霹雳堂雷火儿一样,同为正太体型。不过对比雷火儿的风趣调皮,这位小盆友却显得十分凶悍,他便是来自万兽山庄的史家少主阿布。具体情报由江湖无所不知的密探包晓生为您娓娓道来!

(雪狼之牙阿布)

《包晓生人物谱》载:阿布自幼遭双亲遗弃,被母狼叼去并抚养长大。适逢万兽山庄庄主史舒鹰狩猎之时,追逐猛虎窜入山林,忽见一孩童疾行如飞,转眼拽住虎尾,翻身跨上虎背,三拳两掌竟将其活生生击毙,随行之人尽皆瞠目结舌。史舒鹰捕兽而遇勇士,大喜过望,遂收为义子,唤作史布。后虽教以语言,却依然野性十足,擅长统御狼群,以雪狼为坐骑。江湖评语:十三太保今复在,虎狼之威谁可当?

(阿布生平绝学)

阿布属于远程外功输出武者,手持回旋镖,骑坐雪狼突刺攻击,异常骁勇剽悍。可在敌军之中左冲右突如入无人之境,并造成大量伤害。阿布天赋为秋露夕至,生平绝学骨影北飞、狼行千里、天狼啸月、群狼吞日。

(阿布出装推荐)

阿布初期出门装为九阳短剑、狂徒靴;中期核心装为青魔手、透骨鞭;后期六神装为青魔手、透骨鞭、屠龙刀、倚天剑(怒风)、冰魄寒光剑(凌寒)、紫鲛衫。

《九阳神功》PS4首发版在原计划内的先行版基础上加入了六位人气新武者、“洪叶山庄”新模式、“经脉”成长新系统三大元素,江湖风雨将至,敬请关注实时动态。携手蜗牛打造电竞中国梦,开启全平台MOBA武侠风,《九阳神功》邀您一同共襄盛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