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神功向九尘实战招式视频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2 17:56:00

春节将至,蜗牛《九阳神功》祝广大玩家朋友合家团圆,平安吉祥,羊年一帆风顺。《九阳神功》PS4首发版本将于春节后加入全新成长要素“经脉”系统,并加入新手关卡,方便第一次接触《九阳神功》的玩家更快熟悉游戏的系统和操作,游戏还将加入数名华丽新武者,具体信息《九阳神功》将做专门前瞻报道。

【向九尘实录视频】

《九阳神功》今日放出武当天尘剑客向九尘实战演示视频,向九尘属于内功输出型武者,前期可以使用远程伤害压制敌方武者或清兵推线,还可巧用瞬移,突袭敌方武者,对其造成大量内功伤害并减速,当敌方武者逃跑时,再使用绝招进行完美击杀。

(招式一:清风剑气)

向九尘招式一“清风剑气”:向九尘持剑凝功,向前发射一道剑气,对直线沿途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内功伤害。

(招式二:剑剑相鸣)

向九尘招式二“剑剑相鸣”:无数剑气从向九尘周身扩散,对圆形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大量内功伤害并减速。若其他地方有向九尘插入的“剑”,则也会同时对“剑”周围发动此招。

(招式三:浊泾清渭)

向九尘招式三“浊泾清渭”:向九尘将剑投掷插入前方,在此“剑”范围内,将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在一定时间内,再次使用此招时,将会瞬移至“剑”的位置。

(招式四:万剑归一)

向九尘招式四“万剑归一”:此招为向九尘所创绝招,对目标范围内的敌人,使出万道剑气迸发,只要被剑气击中的敌人短时间内不能移动和反击,受到大量内功伤害,并带有持续掉血效果。

(天尘剑客向九尘)

《包晓生人物谱》载:向九尘曾是叱咤武林的风云人物,因好管闲事,加之潇洒放浪,故而树敌甚多。曾与峨眉派女侠沐蝶音相恋,终因其喜新厌旧而冷落佳人,致使伤心而散,悔不当初。自结识九鹤道长后,幡然醒悟,拜入武当门下,从此不问世事。江湖评语:九天飞仙落凡尘,世间何处觅佳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