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神功野外玩法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2 19:55:48

今日各大BOSS的3D角色塑模随之亮相,精致细腻的人形怪设计为《九阳神功》这款3DMOBA带来了哪些前所未有的新特色,由无所不知的江湖密探包晓生童鞋带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

【野区是人类的地盘】

(强盗匪寇也是人,也要过日子)

区别于传统野区设计理念,抛弃了低智商的牲口或者兽人形象,变成了有思想的人类,虽然他们是小喽啰,但是也有丰富的情感。《九阳神功》野区地段接近于中国人楚河汉界的兵家对弈布局,更适合称之为野区中立势力,乃交战双方必争之地!而野区地段那些占山为王的强盗匪寇虽各自心怀鬼胎,却出于保护家园的利害关系而达成了统一战线,成立了顽强抵抗正邪两派玩家的野区势力。

【野区也有大哥领导】

(说是大王,还不是被打脸)

《九阳神功》的打野多了分带兵打仗的意味,将武侠的高手过招和演义的单挑陷阵两种国人最为喜爱的题材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由此一来,野区势力落入了玩家魔爪,即将过上水深火热的日子。虽然野区的小弟都有点本事有点脑子,但身为总瓢把子的刑霸依然表示人在江湖,大哥不好当,兄弟们人心散,队伍真的不好带。

【野区有组织有纪律】

(看什么看,我就是军师)

《九阳神功》的野区势力看似乌合之众,却有着完整的组织。要不是策划的剧情需要,他们也是响当当的英雄好汉!既然山上有了大王,那么为了宏图霸业,当然就要有狗头军师,没错,于是这个角色就由脑洞有点大的段绝来担任了,虽然传说天才都是疯子,但是野区里的大家伙都看在眼里心知肚明,这个军师有点不靠谱。

【野区角色拒绝打酱油】

(龙套角色也要有范儿)

《九阳神功》的野区势力不再是大众脸,毕竟龙套角色也有尊严,所以美编大人们给每位有才能的野区头目都设计了体面的造型,穿上了干净整洁的舒身衣服,这样就算死在玩家刀下也能含笑瞑目了。

【野区注重生态平衡】

(虽是女汉子,也能聚人心)

《九阳神功》的野区也考虑到了山匪强盗们的强烈意愿,为了能够维持野区的生态平衡,故而设计了不少女性角色,虽然没有主角们那样拥有傲人身段和如花美貌,但至少是块肉,僧多粥少,蒙上脸也没什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