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神功萧天放、冷风萍出装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03-12 21:15:39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将在PS4平台推出首发版本,《九阳神功》PS4先行版汇聚15名武者和1张5V5“光明顶”场景,据悉目前轻功系统与连招系统尚未开放,官方会在版本更新中陆续公布新武者、新场景以及更多玩法的新功能。届时,游戏以及更新内容都可以在索尼官方PSN网站免费下载体验。官方今日公布PS4版两位独占英雄丐帮萧天放、一品堂冷风萍出装推荐。

(丐帮萧天放)

丐帮帮主萧天放为大侠萧鸿万之长子,君子堂掌门萧别情长兄。自幼随丐帮长老习武,为人胸怀豪迈,武功盖世,最终继任帮主之位。数年前,萧天放被六袋弟子出卖,孤身陷入天外天刺客包围,他以降龙十八掌浴血奋战,大展神威,纵使气力耗尽,却仍屹立不倒。直到江湖豪杰赶来相救,看到尸身遍野,均呆立当场,“降龙神丐”之名威震武林。

(萧天放出装推荐)

萧天放属于近战内功输出武者,初期出门装为九阳指环、夺气靴;中期核心装为血焰刀(灼体)、天罡拂尘、珈蓝珏;后期六神装为血焰刀(灼体)、天罡拂尘、珈蓝珏、吸星爪(夺气)、神木王鼎、夺气靴。

(一品堂冷风萍)

冷风萍身世凄惨,因恨入魔。皆因登徒浪子贪其美色无礼纠缠,万般忍耐下出手过重将其击毙,惹上星宿派掌门苏百灵为爱徒报仇,率众追杀。从此冷风萍踏上逃亡之路,期间夫君为救她而战死,冷风萍独身一人孤苦伶仃,流落塞外。后被西夏一品堂所收买,苦学九阴白骨爪,以活人练功,又以仇人血祭,不久便面容枯瘦,神色妖异,声名狼藉。

(冷风萍出装推荐)

冷风萍属于近战内功输出武者,初期出门装为九阳指环、夺气靴;中期核心装为雪莲宝玉、吸星爪(夺气)、珈蓝珏;后期六神装为雪莲宝玉、吸星爪(夺气)、珈蓝珏、天魔琴、凤鸣旗、夺气靴。

(两位PS4独占英雄)

PS4先行版为《九阳神功》发布的第一版本,汇聚15名武者和1张5V5“光明顶”场景,目前轻功系统与连招系统尚未开放,官方会在版本更新中陆续公布新武者、新场景以及更多玩法的新功能,敬请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