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神功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28 17:09:47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今日于PS4平台上线全新版本,超人气独占武者萧天放、冷风萍的CDKEY兑换功能正式开启,“降龙十八掌”与”九阴白骨爪”再现江湖。由索尼中国总裁添田武人亲自配音的新独占武者“诸葛承”也正式登场,三大独占武者从此齐聚。此外,本次更新将加入“人机模式”、“江湖履历”等系统功能,令你的武侠竞技更精彩!

九阳神功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

PS4超人气独占武者萧天放、冷风萍早在九阳神功首发之时便获得了广大玩家的青睐,使用率十分之高。本次九阳神功版本更新后,PSN商店中的CDKEY兑换功能正式开启,所有玩家均可前往PSN商店兑换您在购买PS4国行版所附赠的兑换码。兑换成功后萧天放、冷风萍的卡牌将会直接发放到您的游戏背包中,使用卡牌即可解锁两名武者。

九阳神功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

由索尼中国负责人、SEC中国战略部部长添田武人亲自配音的全新独占武者诸葛承在公布之初也引来了广大玩家的喜爱,玩家在期盼一睹卧龙后人的风采之时也非常希望听到五仁叔的地道中文,故而诸葛承也将作为全新武者,登陆本次九阳神功版本更新,施展奇门遁甲的独门秘术!

九阳神功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

九阳神功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

此外,能够获得金钱和修为的“人机模式”提供了玩家和电脑匹配对战的玩法,让新手玩家更有熟悉操作和提升实力的空间,同时每日接到的日常任务也可以在“人机模式”中完成,减轻休闲时间不多的玩家群体的游戏负担。记录玩家个人对战详细信息的“江湖履历”也将同期开放,游戏读取界面也加入随机新手提示,更多贴心功能在全新版本九阳神功之中为你呈现,敬请广大玩家们畅享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