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攻略 > 职业攻略 > 丐帮 >

九阴真经手游门派介绍之丐帮

来源: 九阴真经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2-12 17:42:40

门派大全少林 | 武当 | 唐 门 |

丐帮 | 峨眉 | 君子堂 | 锦衣卫 | 极乐谷

丐帮帮众虽为社会地位最低的人群,但大多铮铮铁骨,品格高尚,而丐帮也向来义薄云天,为了正义和友情舍弃性命也在所不惜。凡是叫花子皆属丐帮,除强济弱,重诺守信,为江湖上著名的正道组织。由于帮众分布极广,眼线甚多,耳目灵通,故在搜集敌情,传递讯息方面颇有所长。丐帮帮主的打狗棒法一脉单传,以玉竹杖为帮主帮主信物,降龙十八掌更是名扬天下。

九阴真经手游门派介绍之丐帮

丐帮绝学

玉阳神功:丐帮独门内功,利用天地乾坤之气来集中心神,大幅提高自身修为。

广宁神功:丐帮传世神功,练到上乘境界,可以凌空取物,夺人兵刃。

降龙十八掌:丐帮镇派武学,外家功夫之顶峰。讲究刚柔并济,当刚则刚,当柔则柔,动作虽似简单无奇,但招招威力无穷。

打狗棒法:丐帮开帮祖师爷所创,丐帮镇帮绝学。棍法共有三十六路一十二招八字口诀,虽名字陋俗,但变化精微,招术奇妙,实是古往今来武学中的第一等功夫。

驱蛇棍法:乃丐帮长老创立,棒法敏捷精确,顺势而为,变化精微,凌厉无比。

丐帮泼风手:丐帮长老漂泊江湖打抱不平所用掌法,同时向几方发力,气势非凡。

打狗棍阵:丐帮绝世阵法,众人东坐一片、西坐一伙,看似杂乱无章,其实暗藏着无限的杀机。 大群友方互为攻防,一人受伤,众人分摊,若是结成人墙,排山倒海般压过来,武功再精湛的高手也逃脱不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