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新闻 >

蜗牛九阴真经3月启菁英测试时间即将公布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3-13 11:49:38

九阴真经》手游将于4月中旬线上首测,自3月下旬先行开启一次菁英邀约测试,具体的邀约测试信息和报名,会在下周对外公布。加入18183九阴真经玩家群获取首测时间:424127862

《九阴真经》手游是一款继承自同名MMORPG端游精髓的次世代3D真武侠手游。游戏采用蜗牛自研MMO级Flexi引擎构建起一个醉美大江湖武侠世界,全面提升游戏画质与流畅度,囊括了八大门派、轻功、虚实架PK战斗、奇遇、夺书、刺探等诸多端游核心特色,并针对手游用户在操作体验上的差异,结合端游操作的优异玩法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融合优化,通过绝世轻功、虚实架玩法锻造大世界PK模式。并与国际武术联合会全球合作,建立3D数字武术库,由世界武术冠军参与真人动作捕捉,领衔打造了千种武学,从而在画面、玩法、战斗等多方面构建出一个精致、磅礴而又富有热血战斗激情的掌中武侠世界。

九阴真经手游角色创建界面(研发中)

76项大奖端游经典移植同名手游

《九阴真经》端游是蜗牛公司耗时7年,投资数亿元,由数百人团队打造的一款致力重新诠释传统中国武侠文化的大型多人网络游戏,在崭新设计思维和中国风美术画面基础上,以真武侠为理念构建在线江湖,注入无等级、创新PK、奇遇等一系列划武侠网游时代先河的元素,还原了一个真实恢弘的武侠江湖世界。在推出之后受到了众多武侠迷的喜爱,凭借优异的画质以及众多创新玩法成为最火爆的武侠网游之一,截止目前获得了76项业内荣耀大奖,而九阴真经手游亦将继承端游特色,汲取其精髓,武侠掌上端游时代即将觉醒。

九阴真经手游大世界场景截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