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攻略 > 职业攻略 > 峨眉 >

团队战时峨眉定位分析 PVP、PVE都有

来源: 九阴真经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8-01 18:06:28

先说一个前事,在游戏中可以使用两套武学,在战斗时,滑动后,武学就会更换成另外一套。下面就和大家分析一下,在不同的战斗场合中,峨眉定位分析。

团队战时峨眉定位分析 PVP、PVE都有

PVP:

PVP战斗一般都是团战,只有在团战中峨眉才能有所发挥。如果是单P的话,还是不要送死了。团战中武学至少需要金顶绵掌这个武学,可以加防加血,还有一定的伤害能力。

PVE:

PVE主要是在BOSS战中才会出现,在PVE中峨眉 就灵活多了。三种技能都可以使用。如果团队中输出不足可以使用云霞刺和离别刺,如果输出足够了,就可以用带控的离别刺帮助武当减压,然后用金顶绵掌来增加团队的续航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