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攻略 > 职业攻略 > 武当 >

九阴手游武当内功残卷兑换指南 别乱换哦

来源: 九阴真经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8-21 10:09:29

武当在游戏中的定位是一个生存能力强大,时候消耗战的门派;所以门派内功兑换要优先选择上清无极功的残卷;这个内功可以直接增加血量是相当可观的,这个内功正好对应着门派特点,生存能力强,这个内功又可以增加大量的血量从而再次提升门派的生存能力。

九阴手游武当内功残卷兑换指南 别乱换哦

之所以让大家优先兑换这个内功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门派贡献商店等一些每日兑换的内功残卷是有限制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将这个限制最大化的利用起来。

玩家在还没有凑齐50张上清残卷的时候,不要去兑换其他的内功残卷,这样只会使得上清凑齐的速度变慢;

凑齐50张上清无极功残卷后合成内功学习,然后运功换掉两仪护心功,接下来只兑换内丹术残卷,凑齐20张以后合成内功学习,不用运功。

当上清无极功以及内丹术都拥有过后,玩家就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去的选择继续兑换上清无极功残卷进阶内功或者兑换太极剑残卷进阶武学了,切记不要继续兑换内丹术和两仪护心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