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攻略 > 职业攻略 > 武当 >

九阴真经手游武当闯狱下之狱55层详细打法分享

来源: 九阴真经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8-22 20:56:56

由于忘记录了,所以这一关没有武当的视频看,下面给大家说说关于55层武当的打法吧:

太极剑清小怪,务必要做到满血见BOSS,这BOSS是会秒人的大家应该都懂,而且要把太极剑舞的CD留出来,因为这个BOSS在我们开战后的5秒以内就会脚底冒绿光,这就是秒人的前奏。

九阴真经手游武当闯狱下之狱55层详细打法分享

作为武当,我们打这只BOSS几乎是不需要格挡的,因为BOSS技能有飞行轨迹,间隔也比较长,只要BOSS没有招架,那么我们就是用狮子摇头快速普攻,降低BOSS霸体值,等待BOSS格挡。

虚招破防之后BOSS估计也没有霸体值了,是用天马行空将BOSS打上天!无限蜻蜓点水,等待BOSS落地回复霸体值,BOSS落地时,我们放出天马第二段变招开始回蓝。

通常在过几秒钟BOSS就会脚底冒绿光了,赶快太极剑舞打断,一定不要让BOSS放出这个技能,伤害实在太高。我个人在打的时候发现太极剑舞的CD其实不太够用,在没有太极剑舞CD,或者没怒气的时候,一定要格挡!千万别尝试逃跑,不然一顿连招就来了。

按照上述的打法,推荐大家有9000以上攻强再去尝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