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攻略 > 综合攻略 >

九阴手游峨眉心法改动效果说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5-11-02 18:01:09

九阴手游中,心法十分重要,且对战斗的影响很大,因此心法的变化总是能够引起天梯赛场上局面的微妙变化。下面跟随18183小编一起去看看峨眉心法改动后的相关信息吧!

九阴手游峨眉心法改动效果说明

峨眉心法

原效果:激发体内真气,每隔20秒产生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护盾吸收值满后将反伤周围3米范围内敌人,造成等值真实伤害。

现效果:每10秒激发体内真气护体,产生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角色等级*400),吸收上限和自身等级有关,持续10秒。护盾被打破,会将吸收伤害回敬给周围3米范围内敌人。

分析:护盾触发频率的增高使得峨眉的生存能力大大改善,护盾吸收伤害的量较之以往也更为直观,在后期实用性较高。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