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 > 游戏新闻 >

家缘如梦 九阴手游周年庆版本整体前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7-19 15:11:36

桃源东风吹酒醒,江湖一梦是家园!《九阴》手游2周年大型资料片将于下周与各位侠客见面。本次资料片将推出家园玩法,300种精致家居摆件自由DIY,打造自己的古风名园。洞天福地,温泉双修,尽享浪漫二人世界。全新“群雄争霸”玩法横空出世,20多种武学ban选,策略搭配,公平对决!更有双刀武学、清凉风物志等全新内容现身江湖。此外,周年庆新服也将开放,届时将有多重精彩活动回馈天下豪侠!武林风云激荡,江湖庆典开启!

家缘如梦 九阴手游周年庆版本整体前瞻

古风家园 随心搭配温泉双修

江湖人向往着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逍遥生活,他们胸怀天下却又不愿意入仕为官,远离庙堂,寻竹林佳处,有一个自己的园子,过上陶翁笔下坐看云起时的日子是侠客们的内心归处。《九阴》2周年资料片就将推出全新家园玩法,侠客们可以选一个风水宝地建造属于自己的宅院。游戏提供了300种制作精美的古风摆件供侠客们自由搭配。此外,侠客们还可以携爱侣在园中的温泉里双修,快速提升功力,无比惬意。

家缘如梦 九阴手游周年庆版本整体前瞻

5V5公平对决 武侠新MOBA

“群雄争霸”玩法也将在新资料片中与大家见面。“群雄争霸”将采用5V5类MOBA无差别竞技模式,侠客们可以Ban选武学,制定作战策略,选择自己最擅长的英雄参与到对战中。在“群雄争霸”玩法中,不再有功力差距,操作和团队配合是取胜的法宝。侠客们需要交流配合,清除敌人,抢占旗帜点。获胜的侠客可以获得积分,只有身经百战的高手才能占领排行榜榜首,成为武林至尊。

家缘如梦 九阴手游周年庆版本整体前瞻

《九阴》手游2周年资料片将在下周正式来袭,届时,还有绝世双刀武学、全新神兵、夏日清凉风物志等超多精彩内容等待侠客体验,千万不能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