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真经3D > 游戏新闻 >

利刃出鞘天下震 九阴真经3D全新天品神兵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3-20 14:45:40

剑气横空,一线星破楚天界!神兵利器到了武艺超群的侠客手中将焕发出无限的力量,《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镇海封魔”中,就位天下豪杰带来一把全新绝世神兵“归墟玉剑”,利刃出鞘,天下震动!现“归墟玉剑”已被武林人士收进神兵录之中,所有玩家皆可前往一品阁界面中获取神兵。

归虚下有通灵地,寒剑锋芒磨砺出

利刃出鞘天下震 九阴真经3D全新天品神兵

归墟亦作"归虚"。 传说为海中无底之谷,谓众水汇聚之处。《列子·汤问》:"渤海之东,不知几亿万里﹐有大壑焉﹐实惟无底之谷﹐其下无底﹐名曰归墟。只有如此神秘之所,才是绝世宝剑栖身之地。“归墟玉剑”被发现时,剑刃闪着寒光,阵阵彻骨的剑气透骨而来,让人不寒而栗。据说只有内里充盈的侠客,再能抵挡玉剑的寒气,将它的威力发挥出来!

利刃出鞘天下震 九阴真经3D全新天品神兵

在《九阴真经3D》中,“归墟玉剑”内蕴藏着寒冰真气,能瞬间对五米内的敌人造成500%伤害。同时,玉剑的寒气会让使用者进入冰封状态,虽然动弹不得,但是你将每秒得到20%的最大气血回复。如果这期间有人攻击你,“归墟玉剑”还能帮你反弹一部分伤害!

以上就是糖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资讯,相信看完今天的资讯以后小伙伴们都有很大的收获了吧!想要看更多资讯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这款游戏的更多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