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真经3D > 游戏新闻 >

九阴真经3D PVP玩法打造真情江湖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29 17:43:37

国女闺女关晓彤青春代言,蜗牛游戏倾力打造的武侠手游大作《九阴真经3D》全新春季资料片“镇海封魔”自更新以来,以其丰富有趣的玩法受到广大侠客的追捧。接下来,《九阴真经3D》将完善自身的多元化社交系统,打造一个有情有义的真实江湖,同时也让游戏中的PVP玩法体现出刺激热血的同时,给玩家带了侠骨柔情的温暖体验。

九阴真经3D PVP玩法打造真情江湖

镇海演武夺旗立功 跨服攻城同门齐心

镇海演武为跨服攻城战玩法,玩家进入战场后将轮流被分配为进攻方与防守方,围绕镇海旗帜进行厮杀,进攻方需用尽方法攻破防守方的城池夺取镇海旗帜;防守方需保护镇海旗帜不被进攻方夺取直到战斗时间结束。高耸的城墙,装备精良的卫兵,都是防守者得天独厚的优势。进攻者则必须善使奇谋,利用城中密道潜入敌人内部,使用攻城利器突破敌方防线。功成名就还是战败身死,皆看侠客们的不凡手段!

九阴真经3D PVP玩法打造真情江湖

兄弟齐心鏖战幽云 智勇双全携手共进

鏖战幽云是《九阴真经3D》的跨服阵营战,玩家可以与好友组队,以武会英雄!鏖战幽云每日11点开启,并在随后每个整点开放一场,每次参与人数最多为100人。此次跨服阵营战以大明时期幽云十六洲为背景,报名参与的玩家将被随机分为“明军”和“蒙军”两大势力,身负不同的家国使命,为各自的目标而战。同时,玩家将在惨烈的斗争中收获珍贵的兄弟情义,为保护同伴的生命殊死搏斗!

九阴真经3D PVP玩法打造真情江湖

地盘争夺千人染血 帮会情谊载入青史

地盘战是《九阴真经3D》中一个以帮会为单位,对世界地盘进行争夺的大型PVP活动,人人皆可参与。参与地盘战的玩家将通过抢占中央的擎天旗以获得地盘的占有度。期间玩家可对敌对发动攻击进行骚扰,死亡复活的玩家将有一定的无敌时间。占领地盘的帮会将会获得丰厚的占领奖励。同一帮会的玩家必须荣辱与共,一起进退,每一个帮众都要在帮助的带两下奋勇杀敌,抢夺地盘!

九阴真经3D PVP玩法打造真情江湖

门派相争守护至宝 以武会友快意恩仇

《九阴真经3D》传承了端游的门派战玩法,玩家届时将以门派弟子的身份参与该PVP玩法。门派战开启时,玩家可点击打开门派战界面加入,期间攻守双方可以互相攻击,还能抢夺旗帜和击杀守卫。门派战时间内,守方掌门被击败,则进攻方获胜,守方掌门未被击败,则防守方获胜。参战的侠客代表了自己的出身和师承,必要捍卫自己门派的荣誉。同门兄弟间只有亲密无间、互相配合,才能击败敌人,保护本门至宝!

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在《九阴真经3D》的江湖里,不仅有刀光剑影的血性厮杀,更有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义,有血有肉的武侠世界就在你掌中完美呈现!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