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阴真经3D > 游戏新闻 >

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有情江湖4月21日震撼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4-20 14:25:51

国女闺女关晓彤青春代言的武侠手游大作《九阴真经3D》新版“有情江湖”4月21日安卓平台震撼来袭!问鼎江湖,跨服1V1战场实力争锋,决战武林之巅;绝世装备重铸,打造特殊属性,勇闯龙潭虎穴;新增神兵洗练功能,效果更出类拔萃;打斗新增控制几率降低属性效果,江湖再掀波澜,极智PVP,彰显格斗魅力;更有全新师徒玩法,授业情深,共闯江湖!

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有情江湖4月21日震撼来袭

剑指巅峰 跨服决战问鼎江湖

新版本“有情江湖”推出跨服1V1玩法“问鼎江湖”,各路高手摩拳擦掌,剑指武林之巅!对于成名以久的高手来说,最可怕的不是死亡,而是没有对手的寂寞。当他们对自己的武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却没有对手过招印证,无助感油然而生。本次跨服1V1玩法就为那些已经天下英豪创造了一个公平切磋的擂台,想要自己有所提升,争夺天下第一的无上荣耀,就来“问鼎江湖”玩法中一试身手!

《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有情江湖”4月21日震撼来袭

绝世装备重铸 特殊属性战斗加持

在新版本中,玩家等级达到50级即可开启绝世装备重铸功能。绝世装备可以通过该功能随机获得特殊属性,让你的装备与众不同!此外,此次还添加了全新控制抵抗效果,有概率减免眩晕、击飞等控制技能,让你的剑光行云流水,所向披靡!

《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有情江湖”4月21日震撼来袭

神兵洗练 全民战力飞速提升

神兵洗练也是本次新版本加入的内容之一。玩家每次洗练成功可以永久降低对应神兵技能需要的冷却时间。除此之外,洗练成功附带神兵的额外属性进行再次随机,侠客们则可以选择保存或者不保存。从此之后,每一个侠客都可以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侠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和技能特点选择神兵的特殊属性,让自己的战斗能力得到质的飞跃!

《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有情江湖”4月21日震撼来袭

师徒情深 传道受业共闯江湖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