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式神图鉴 >

决战平安京狸猫技能图鉴 狸猫加点出装全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9-29 18:22:02

决战平安京狸猫怎么样?狸猫好用吗?本篇带来式神狸猫的图鉴资料介绍,包括狸猫的技能属性、升级加点、出装、阴阳术搭配等全面攻略,看看都有什么样的使用技巧。

式神介绍

 
名称 狸猫
类型
CV 保志总一朗
特长 控制生存
位置 辅助
难度 ★★★
 

技能介绍

 

酒力

天生被动:狸猫的身体每经过12秒会获得强化,使得下次普攻变为跳跃攻击,狸猫向指定区域跳跃,重重落地并对周围敌人造成单次普攻伤害和30%减速效果,持续1秒

 

醉卧沙场

狸猫痛饮烈酒,持续提升自身防御能力,最多提升16点护甲和法抗,最多5层。再次使用2秒后狸猫会醉倒在地,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50(+40%法强)法术伤害和1.2秒眩晕效果。当酒发酵为百年陈酿后,狸猫的护甲提升效果变为双倍,并增加30%移速

类型 LV1 LV2 LV3 LV4 LV5
冷却 14 13 12 11 10
抗性提升 16 22 28 34 40
基础伤害 50 85 120 155 190
 

烈火之酒

狸猫喝一口酒后喷出火焰,对扇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40(+40%法强)(+4%目标最大生命值)点法术伤害。当酒发酵为百年陈酿后,狸猫喷出的火焰会在地面有所残留,每秒对身处其中的敌人造成5(+10%法强)(+1%目标最大生命值)点法术伤害和35%减速

类型 LV1 LV2 LV3 LV4 LV5
消耗 40 45 50 55 60
冷却 8 7.5 7 6.5 6
基础伤害 40 70 100 130 160
生命加成 4% 5% 6% 7% 8%
灼烧伤害 5 10 15 20 25
 

百年陈酿

主动使用:狸猫催动坛中之酒的发酵,迅速将酒变为百年陈酿,并在8秒内会强化下一个带有百年陈酿效果的技能。

被动触发:狸猫每次饮酒都会回复血量,每秒回复(+2%最大生命值)点,持续5秒,该效果有8秒冷却时间

类型 LV1 LV2 LV3 LV4 LV5
冷却 12 11 10 9 8
 

恐怖降临

狸猫携带恐怖的力量跳跃至指定区域,将手中酒坛砸向地面,对范围内敌人造成200(+80%法强)点法术伤害和短暂的浮空效果

类型 LV1 LV2 LV3
冷却 50 45 40
基础伤害 200 300 400

装备方案

 
 

阴阳术灵咒

 

小编点评:

1、上单对线多利用草丛消耗对面,补刀不落下同时压制对方血线,等待己方打野式神gank。

2、时刻注意我方打野式神的位置,来预判对方打野式神是否出来gank,对方上单如果冲上来对拼,很可能是有打野式神准备来抓。

3、神行注意把握时机,比如这波下去的收益是否比赖线要强,有时候可以进行一些劝退型神行,来保护己方下路式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