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装备图鉴 >

决战平安京浅草荧光属性分析 合成公式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0-26 16:01:06

决战平安京浅草荧光怎么样,浅草荧光适合什么式神?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浅草荧光属性分析、合成公式、价格、被动效果以及实战效果点评。

 浅草荧光

【类型】 辅助装

【价格】 1650

【属性】+100%生命回复,+100%法力回复,+450生命值,+10%冷却缩减

【荧光】在接下来4秒内治疗周围友军40(+35*等级)生命值和30(+20*等级)法力值。(冷却时间60秒)

【财运】对敌方式神造成伤害时获得16金币(远程式神8个)并附加10(+1.5*等级)点法术伤害。该效果每15秒可获得1层充能,最多3层,你的金钱排名越低充能速度越快。

【适合式神】

辅助

【装备点评】

无论是治疗还是伤害效果都非常给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