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新手对战攻略 给零基础的萌新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iQiY5

发布时间: 2017-11-27 10:44:11

决战平安京新手对战攻略分享给大家,这个游戏应该有不少从阴阳师过来的、对moba类游戏不太了解的萌新,下面来看看在实战中是怎么玩的。

下载玩Go领取式神皮肤礼包

决战平安京新手对战攻略 给零基础的萌新

平安京地图:

有上中下三条路,两条路之间是中立野怪存在的野区和河道。对战双方各有五人,以摧毁敌方大营,取得胜利为最终目的。

阵容搭配通常是射祝双人走下路,巫单人走中,侍/守走上,再加一个侍/忍游走打野。所以萌新的问题来了:为什么巫走中而不是射?

巫和射都是队伍中的核心输出,但是射大多需要装备的支持,游戏初期巫的伤害更高,巫在中路可以利用技能快速推线,然后游走支援,扩大优势。

决战平安京新手对战攻略 给零基础的萌新

为什么射要走下路双人线?

前期射普遍输出不高,下路线较中路长,容易遭遇gank十分危险,所以需要有保护能力的祝保护射正常发育。走下而不走上的原因是石踞出生在下路,射祝走下,有利于队伍争夺石踞。

为了充分利用野区资源,需要队伍中的一人去击杀野怪获得经济,以及游走gank帮队伍建立优势,这就需要清野速度快、游走能力强的侍/忍,同时侍/忍伤害高也容易在gank时打出击杀。

最后一人在上路单吃一路线,上路线长,又没有祝的保护,是敌方打野重点“照顾”的对象,所以需要有抗压能力的侍/守在上路安稳发育,此路的主要任务就是在保证自己生存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吃更多的经济,以及限制敌方上路的发育。在moba游戏诞生的初期,也是乱选乱打,没有一点规律可循,这种阵型的搭配也是长期发展而来。

正常的一局对局:

平安京的地图是沿河道轴对称的,所以双方看到的自己的的大营都是在下方,石距也总是出生在下方河道处,对线当然是射祝对射祝,这一点和现在正红的王者荣耀不一样。

对线期基本都是和平发育,尽量吃到更多的小兵,同时要关注敌方打野以及中路的动向,如果敌方中野不见,不要贸然前进。如果己方打野在野区与敌方发生遭遇战,线上要及时过去支援,同时注意和自己对线的敌人的动作,阻碍敌方支援。

对线期取得小优势、先摧毁敌方一塔(通常发生在下路)的一方可以去中路给敌方中外塔施加压力,也可以大胆进入没有防御塔保护的敌方野区吃掉敌方麒麟和小野怪。当敌方中下外塔全部被摧毁之后,敌方右半部野区可以说是基本失守了,而己方就获得了石踞的绝对争夺权。

对线期结束之后,双方都有了一定的经济积累,射巫也有了一定的伤害,可以进行团战了。

为什么要打团呢?因为我们的最终目的是摧毁敌方大营,要想摧毁大营就要先摧毁至少一座高地的防御塔,也就是离大营最近的三座防御塔之一。如果敌方式神存活怎么会让我们摧毁他们的防御塔呢,所以进行团战,以击杀更多的敌方式神是很有必要的,一场完美的团战有利于扩大优势,同时也是劣势方的翻盘点。

关于团战怎么打?

我在见过一个段子:

上单:谁打我我打谁

中单:谁输出高我打谁

打野:中单打谁我打谁

射手:我能打到谁就打谁

射作为全队的核心输出之一,在安全的位置提供持续的物理伤害,祝的任务是保护射,巫作为另一个输出点,提供大范围的高额法术伤害,由于巫的技能范围普遍较大,能轻易的对敌方全员造成巨量伤害。侍/忍提供高爆发的伤害,主要任务就是在团战的适当时机,通常是双方第一波技能交出之后,切入敌方后排击杀敌方核心输出。忍/守则是担任队伍的一到屏障,承受敌方输出,以及阻挡敌方的突进.

团战胜利之后,除了得到击杀的赏金,还有地图上的各种资源等着胜利方去搜刮。如果兵线距敌方防御塔很近,己方射尚存活,那么就集合推线,尽可能多得摧毁防御塔。如果兵线不是太好,分配一人去带线,其余抱团打八岐大蛇或者石距。另外敌方的野区资源也不要放过。在团战中,保护己方射是很重要的,射对建筑物的伤害极高,很容易摧毁敌方大营。如果射阵亡,即使团战胜利,若兵线太差很容易给敌方喘息的机会。

前期劣势,导致团战失利,也不要放弃,只要大营还在,就有希望胜利。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自己玩的不好就自责,也不要因为队友太坑就心态爆炸。聊天窗口是给大家交流而不是吵架骂人的。只要同心协力,翻盘不是不可能。附上一张30分钟翻盘的战绩,前期敌方双核发育太好,输出爆炸(看图,两个人都打出了十万+的输出),团战之后敌方还拿了八岐大蛇,但是因为我们的死守导致敌方无法攻入高地,由于兵线的牵扯我们还拿到了两条八岐大蛇和年兽,最后取得了胜利。虽然有20分钟我们都处于劣势,但是大家十分齐心,整局都没有争吵,真的是很认真的在玩游戏。所以希望大家玩游戏也要有良好的心态,不争吵,不甩锅。

决战平安京新手对战攻略 给零基础的萌新

决战平安京新手玩家可以多多熟悉下一些基础的信息,可以参考下面这篇:

决战平安京怎么玩 新手入门必读攻略指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