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般若技能解读 远程近战双形态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11-30 10:46:52

决战平安京般若技能解读带给大家, 恐怖的鬼面,俊美的面庞,这位身怀强烈复仇之心的美少年拥有强大的对线能力,独有的近程和远程两种形态。

身着黑袍,背负鬼面,肤白似雪,容颜俊美。般若,这位俊俏的式神在玩家当中拥有相当高的人气,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然而,这副可爱的外表,是他一次又一次撕掉自己的脸,历经无数次血肉重组而来的,被人类所欺骗的悲惨经历让他燃起了无法熄灭的怨恨之火,如今,他来到平安京,即将展开属于他自己的复仇之行。

决战平安京般若技能

远程形态:

“双面鬼”被动技能,在此时能让他对血量高于50%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配合“嫉恨之心”被动技能的降低额外护甲与额外生命值的效果,一点点地蚕食掉对手的生命。同时,他还能将自己的“鬼之假面”挥出,假面来回之间,均会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此外,他的“血色炸弹”更是让人忌惮不已,其减速效果与延时爆炸的特性,如同致命的陷阱一般,将敌人囚杀。

近战形态:

当般若开启大招“心魔鬼袭”之后,除了能悄然出现在敌人身后进行偷袭并击退对方之外,还能化身近战形态,与队友一起对敌人进行残酷的围杀。进入近战形态后,具有较强的收割能力与控制能力,原本的远程主动技能都会变更为全新的近战主动技能,天生被动技能的效果也会发生对应改变。

在突进之后,可以使用“震地鬼面”,对敌人造成非常明显的减速效果,配合“鬼怨冲击”进行输出,而他的“双面鬼”被动技能能让近战形态的他对血量低于50%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对敌人进行无情的收割。

点评:决战平安京般若技能就是远程用来消耗对方的血量,到达低于50%的时候,可以放大近战减速再输出,如果操作足够快的话可以在短时间内造成大量伤害。

这是一个偏带线压制,单挑带节奏型的式神,对于团战来说效果不大,适合上路或者打野带节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