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新手入门必读 游戏常识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12-21 13:52:46

决战平安京新手入门有哪些常识呢?式神的技能机制相比其它的MOBA类游戏来说有着十分神奇的不同,本篇就带来游戏的基础信息介绍。

下载玩Go领取式神皮肤礼包

决战平安京新手入门必读 游戏常识介绍

游戏常识类

1.目前版本来说,所有技能伤害都是不能暴击的,就是你暴击概率比100%高也是一样。

2.目前来说物理吸血有两件装备,然而法术吸血装备只有一件,输出不想被消耗一波打残就记得出吸血装备,肉装里是有一个脱战后快速秒回血装备,不过一般情况是不需要的。

3.大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角色攻击防御塔都会有一个很低的额外法术伤害,对塔附带伤害和你的法强有关,不过还是很低就是...

4.本游戏的防御塔攻击是按照你攻击落到敌方式神上后会攻击你,小兵也是,所以这就是白狼受欢迎的原因了...(边缘ob)

5.防御塔选择英雄是默认选取离塔最近的,于是肉盾先进去被攻击后射手进去是没问题的。

6.(进阶)被防御塔关注攻击时,在防御塔内释放释放时无敌的技能就会短时间刷新防御塔的注意力,这个操作可以让突进的过快的部分刺客去除防御塔的关注让肉盾顶上。

装备常识类

1.目前来说所有的直接加恢复的都是按照恢复比例加成来加,所以整体蓝量/血量还是很重要的。

2.就是说在辅助装削弱的版本,辅助装前期的加伤也是让人头疼的东西。

3.这个游戏的技能伤害加成全部是按照额外物理和额外法强来加成的,结果平a流的adc比技能流的要更受欢迎,但是有两个加成技能伤害(注意是伤害,不是全效果)的装备让技能型的物理式神不会弱势。

4.目前版本的法师基本上都是消耗,真正说能一波打死人的只有清姬和大天狗,当然这个一波打死是按打死没有出肉的妖刀算的(侍面板血量)

式神分类常识篇

1.这个游戏里式神的分类很明确,分工也很明确,比如祝类和守类的输出量后期和野怪的输出是一个概念的。

2.这个游戏只有击杀野怪的人才会有经验收益,这点很重要。

3.不带伏和打野刀去打野的结果是前期完全起不来,就算线上去帮你也是一样,打野刀必须有伏才能买。

4.辅助不要带愈,愈是单体的,你要辅助带盾辅助能力更强。

5.束的效果是降低全伤害,所以效果其实很强,不过一般只有守或者祝带这个。

祝,负责制造输出机会,偶尔顶伤。

侍,(守也是)负责吸收伤害,创造输出环境。

忍,负责攻击对方输出,团战时也可以用来吸引火力。

巫,负责攻击敌方式神,见谁打谁毫不含糊

射,负责火力压制环境,主要是用来快速推塔。

相关热点:

决战平安京怎么玩 新手入门必读攻略指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