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宫古芳香F

发布时间: 2017-12-23 10:38:16

决战平安京雪女怎么玩?本篇带来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灵咒等方面的全方位攻略,雪女是一位非常简单明了的法师英雄,对于新手来说,尤其是喜欢在后排猥琐发育的玩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技能解析

决战平安京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慕雪寒(被动):雪女的技能会对被减速的敌人造成额外10%的伤害

前期10%的伤害加成并不算高,不过在雪女装备成型后,这个被动技能还是能够造成非常可观的额外伤害的。另外雪女的二技能和大招都带有减速效果,所以用二技能或大招起手能够充分发挥这个被动技能的威力。

雪之装(可升级被动):雪女释放三次技能后可以获得一个护盾,护盾被打破时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作为一个手短没位移的法师,该被动能够有效的增强雪女的团战生存能力,使得雪女不容易被秒。另外在对线期也可以在触发护盾的情况下和敌人换血,取得血量上的压圌制。

雪团子(一技能):向前方发射雪球,对路径上敌人造成伤害,碰到敌方式神时雪球爆圌炸,并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距离越远伤害越高。

雪女最主要的输出技能,伤害高CD短,不过距离和伤害成正比的技能特性,也使得玩家们需要有良好的距离把控能力,尽量远离敌人释放。同时雪球的移动速度较慢,释放时需要一定的预判。

吹雪之息(二技能):击退指定方向的敌人,并造成伤害的减速效果

一个非常万金油的技能,既可以用来防敌人的突进,也可以利圌用技能附带的减速效果打出更高额的伤害。另外这个技能与雪女大招也有非常高的契合性,具体用法后面会说到。

霜风寒夜(大招):在指定范围造成暴风雪,对区域内敌人共造成五波伤害并减速,敌人承受三次伤害后会被冰冻,持续1.5秒,大招配合主题曲《Let it go》有奇效。【喂!】

伤害非常高的大招,并且带有控圌制效果,不过该技能需要预判且无法立即打完全部伤害,因此在释放上需要配合队友的稳定控圌制技能。如果雪女需要先手释放大招,那么技能预判可以稍微偏敌人身后一些,配合二技能的击退效果能够更好的让大招命中敌人,打出全部伤害和冰冻效果。

决战平安京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总结:除了缺少位移和稳定控圌制外,雪女几乎是一个完美的法师英雄,技能CD短的特性配合被动的伤害加成,能够让雪女在装备成型后打出巨额伤害。不过雪女的二技能施法距离较短,因此在后期团战中尽量将二技能当做防突进技能来用,自己尽可能与敌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大招尽量作为后手技能来使用,在队友减速或控圌制住敌人后再大招跟上。

二、出装思路

作为常规法师,雪女的在装备选择方面与其他法师并无太大的区别,主要以强化自身伤害和减CD为主,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套常规出装,几乎能够适应任何局势:

决战平安京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鬼袭之靴:忽视魔抗的特性能够让雪女打出更多的伤害,性价比非常高。(在对线压力较大时,也可以根据敌人的伤害属性选择:叶隐足具或建御战靴)

曼茶罗密经:法师必出的一件装备,法伤、减CD、法圌力回圌复效果都有提升,雪女在出了这件装备后,几乎可以随心所欲放技能了,不用担心蓝耗的问题。

伊邪那神意:除了法伤和移速提升,这个装备的被动能够让雪女的技能对目标打出额外伤害,配合雪女的被动技能,能够大幅提高雪女的秒人能力;移速的加成,也让雪女能够及时增援队友,增强雪女的跑图能力。

出云之章:游戏内法伤提升最大的装备,几乎是每位法师的标配,不过该装备对于法伤的提升和等级有关系,所以前期不建议出,在等级高了后可以选择。

太阴太极:能够忽视敌方35%的魔抗,另外也能对生命值高于自己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是一件非常适合用来打敌方前排的装备。

古琴须臾/山吹花烬:这两件装备可以根据局势来选择,一般来说逆风出前者,顺风出后者。

决战平安京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三、灵咒、阴阳术选择

说到灵咒,感觉还是搬一下这段解析,接下来再说灵咒的搭配原则会比较便于理解。

决战平安京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根据定位不同,使用的灵咒也是不一样的,一般认为是下方这样的搭配。

打野→降伏+瞬步。

上单→(神行+瞬步)或者(瞬步+侵蚀)。

中单→(祓除+瞬步)或者(盾守+瞬步)。

射手→自愈+瞬步。

辅助→(盾守+瞬步)或者(役灵+瞬步)。

因为法师类的英雄一般是中路发育,所以灵咒建议携带(瞬步+盾守or自愈)。瞬步可以很好的弥补雪女没有位移技能的缺陷,无论是逃生、追杀都很好用。另外一个灵咒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操作习惯来选择,雪女选择灵咒的核心思路就是帮助自己在团战中更好的存活。

决战平安京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阴阳术的搭配方面,我是比较偏向于选择法强+言灵星的配置,就是下图这套配置:

决战平安京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四、对线、团战技巧

雪女这类法师英雄还是尽量走中路,毕竟雪女还是一位非常吃等级和经济的英雄。雪女在二级一定要点被动技能,这样就可以通圌过释放技能获得护盾,在有护盾的情况下雪女可以放心的与敌方换血了。雪女在线上要尽可能压圌制敌方的血量,因为雪女腿短无位移,所以很容易受到打野的GANK,如果能够成功压圌制敌方中路式神的血量,那么在打野到来时敌方中路式神也不敢轻易跟进,有利于雪女成功逃过GANK。

决战平安京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当雪女到达六级后就可以呼叫有稳定控圌制的队友来GANK了,配合雪女大招的高伤害几乎是可以击杀敌方中路式神的。这里提醒大家一下,雪女由于对被减速敌人会造成额外伤害,所以大家尽量用二技能起手,以便后续的大招和一技能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增加成功击杀的概率。

决战平安京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当游戏过渡到了团战期,那么雪女的技能释放思路也就需要变一下了。此时雪女的二技能由于施法距离过短,如果强行用二技能先手的话,很容易遭到敌人的集火,因此这个时候建议大家将二技能当做保命技能来使用,在没有遭到地方刺客袭击的情况下尽量不要使用,主要用大招配合一技能去打伤害,毕竟大招也是能触发被动技能的伤害加成的。并且由于雪女一技能CD非常短,所以无须担心输出不足的情况。

决战平安京雪女技能/装备/阴阳术全攻略

雪女技能释放难度都不算很大,大招在队友有稳定控圌制的情况下也是很容易命中的,是一位非常适合新手使用的输出类英雄。大家只要能够注意自己的站位,保持和敌人的距离,并且能够及时跟上后手大招,那么雪女绝对是一个非常简单粗圌暴的法系式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