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决战平安京和阴阳师联动活动账号绑定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12-28 10:38:03

决战平安京和阴阳师联动活动账号绑定说明带给大家,看看官方版和渠道服账号怎么样绑定完成里面的联动活动任务,获得对应的奖励。

下载玩Go领取式神皮肤礼包

决战平安京和阴阳师联动活动账号绑定说明

网易正式服:通过官网下载平安京,然后登陆和阴阳师相同的账号,需要15级以上的才能绑定

渠道服:在绑定时请使用相同账号在相同渠道进行绑定,比如是B站的,就用B站的平安京下载安装包进行游戏。

快速升级:

1、阴阳师体验服里面有经验加成、平安京玩家可以去体验服里面刷副本。

2、平安京想要快速升级的话,只能通过不断完成资质赛对局。当然还有一些任务副本也是获得经验的好地方。

决战平安京和阴阳师账号绑定会在登陆的时候进行选择,目前2018年1月5日《决战!平安京》iOS首发、2018年1月12日全平台不删档开放性测试,届时大家再去完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