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元旦节《决战平安京》首登广州萤火虫漫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12-29 10:23:57

适巧在元旦这个重要的节日里,《决战平安京》内务组决定~要与大大们来个完美邂逅!地点就在广州萤火虫漫展喔~下面带来决战平安京漫展情报。

元旦节《决战平安京》首登广州萤火虫漫展

平安京首登广州萤火虫漫展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决战!平安京》即将首登广州萤火虫漫展,在这新年盛典上为阴阳师大人带来多重惊喜!

在本次活动上,樱子为阴阳师大大们准备许多好看又好玩的活动噢~

嘀~“平安京拜年碰碰车”即将发车,孟婆的“牙牙”与山兔的“魔蛙”将穿越次元来到萤火虫现场,各位阴阳师可乘坐两位式神的专属“坐骑”,在现场来一场“神秘大碰撞”,尽情体验精彩刺激的互动乐趣!

同时,《决战!平安京》展位还将还原游戏场景,让阴阳师们身临其境的感受这奇幻平安京。走过朱红的鸟居,唯美的和风建筑围绕四周,樱花飘落,流水潺潺,让人仿佛置身战场之中,想要立刻出阵夺取胜利!

除此之外,展台将举行首次线下游戏体验活动,阴阳师们可在展台体验最新版本的《决战!平安京》,带着熟悉的式神一起开黑,体验MOBA手游所独有的战斗快感噢~

初诣之约,Coser小姐姐等你来挑战

嘻~漫展必不可少的就是看Coser啦~超多高颜值Coser将强势助阵《决战!平安京》,式神降临现世,让你大饱眼福。1月1日,Coser们还将亲自上阵,在《决战!平安京》的主舞台上,邀请水友们参加5v5《决战!平安京》初诣之约水友赛,上演精彩对战!

唯美地图再现,体验“牙牙”和“山蛙”的碰撞乐趣,更有高颜值的coser小姐姐等你上台来挑战,丰富有趣的现场活动尽在《决战!平安京》萤火虫漫展!这个元旦假期,来萤火虫《决战!平安京》展位,共赴初诣之约,创造属于我们2018年新年回忆。

元旦节《决战平安京》首登广州萤火虫漫展

此情报由准备骑上牙牙并带着魔蛙奔赴现场的樱子奉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