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决战平安京12月29日测试结束 重新开放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12-29 17:16:37

决战平安京12月29日23:59限号删掉测试结束,下面带来平安京重新开放说明,还有目前常见的玩家答疑说明,看看相关测试活动都有哪些。

决战平安京12月29日测试结束 重新开放说明

公告:

现原定于1月5日的iOS首发,将会提前,在1月1日中午12点进行iOS首发,届时当前测试客户端将无法使用,请阴阳师大人自行下载最新客户端。

同时,1月1日,参与首测的安卓阴阳师大人可进行限号不删档测试,未参与首测的安卓阴阳师大人可等到1月12日《决战!平安京》的全平台开放性测试。

常见问题:

Q1:平安京测试账号还能用么?

账号依旧可以在公测时候使用,到时候不需要激活码就可以玩了。不过测试的数据会归零。

Q2:内测白狼皮肤以后还可以获得呢?

据悉后续会开放具有挑战性的高阶玩法,参与该活动的玩家有机会获得该得白狼皮肤。

全体参与首测集结的玩家,所获得的白狼皮肤,将会有首测定制专属特效。

另外:根据内测式神试炼度可以在公测时候获得金币继承奖励>>>详情点击查看

Q3:决战平安京和阴阳师怎么样绑定呢?

目前需要在下次开放,也就是1月5日之后,登陆游戏就可以进行绑定了。(渠道服需要在对应的渠道平台下载平安京安装包,使用和阴阳师同一个账号登陆即可)

联动活动>>>点击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