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12月2日更新内容:式神调整/资质赛规则更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2-02 14:44:11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们:

为了给各位大人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平安京内务组将于12月02日(周六)凌晨6点~10点20分对服务器进行停服维护,如未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平安京内务组致力于为各位阴阳师大人们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期待各位在平安京战场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式神调整】

1、妖狐

作为当前版本最为强势的技能型射类式神,妖狐的一技能[残风]带来的固定冷却时间缩减极大地提升了妖狐整体技能的冷却速度,但妖狐若处于劣势方,则会因为缺少普攻触发一技能效果的机会,导致与在优势方的时候表现差异较大。因此我们削减了[残风]效果所减少的冷却时间,以平衡妖狐的整体强度,同时缩短了三技能[追风化影]和终极技能[狂风刃卷]的冷却时间作为补偿,保证妖狐依然可以在战场中拥有飘逸灵动的风姿。

此外,我们调整了妖狐终极技能[狂风刃卷]触发不同等级的概率,使他更加符合其“靠脸输出”的属性。

一技能[残风]-被动

触发时带来冷却时间缩短由2秒下调至1秒。

三技能[追风化影]

冷却时间由16/15/14/13/12秒调整为14/13/12/11/10秒。

终极技能[狂风刃卷]

冷却时间由全等级70秒下调至全等级60秒,并会在技能描述中补充不同境界对应的气刃数量。

在无妖气加成的状态下,妖狐触发N的概率由20/15/10%调整为12/11/10%;触发R的概率由40/35/30%调整为45/40/35%;触发SR的概率由30/35/40%调整为40/45/50%;触发SSR的概率由10/15/20%调整为3/4/5%。

2、九命猫

当前的平安京战场中,在九命猫处于终极技能[炸毛]效果期间,她会获得极快的移动速度以及对减速技能的免疫状态,使得敌方后排式神很难逃脱她的利爪,这符合我们的设计预期,但由于终极技能冷却时间过短,可能导致在每次团战或抓人时,九命猫都可以随意使用终极技能入场作战,因此我们略微增加了技能的冷却时间,希望九命猫终极技能的使用频率有所下降。

同时,我们优化了九命猫在一技能[九命]复活效果处于冷却时猫尾印记的表现效果,阴阳师们可以通过观察印记知道九命猫是否拥有复活效果。

一技能[九命]-被动

增加了新印记表现,来表现被动进入冷却状态。

终极技能[炸毛]

技能冷却时间由全等级50秒提升为全等级70秒。

3、姑获鸟

姑获鸟拥有超强的对线和抓人能力,三技能[羽衣夜袭]附带的减速效果使得姑获鸟拥了有让敌方式神非常头疼的控制力。我们之前低估了姑获鸟三技能第二段的命中难度,投放了过高的数值,因此我们调整了姑获鸟技能的减速机制,在保留姑获鸟控制能力的同时,也给敌方式神保留逃生的机会。

三技能[羽衣夜袭]

敌方式神被姑获鸟降低的移动速度会在2秒内逐渐恢复。

4、雪女

作为一名消耗控制型式神,我们希望雪女在面对敌方突进型式神的切入时,有更主动的防御手段,因此我们给三技能[吹雪之息]增加了击退效果。另一方面,雪女的技能二[雪团子]闪避难度过高,使得与雪女作战的式神体验不佳,通过调整,我们希望平衡雪女的消耗和生存能力,优化对战双方的体验,使得使用雪女与对抗雪女均会更具博弈性。

二技能[雪团子]

施法距离由950码下调至900码,雪团爆炸范围半径由315码下调至250码。

增加技能释放后的敌方预警效果。

如果雪团子的行进和爆炸均命中非式神的目标,那么雪团子的爆炸只会对其造成20%伤害。该改动并不改变雪女对式神的伤害,仅仅为了使她的清兵能力回到法师的正常水准

三技能[吹雪之息]

雪女使用技能,会将身前500码内的敌人击退。

5、狸猫

狸猫技能一[醉卧沙场]需要极长的准备时间,在这期间狸猫的敌人可以从容的逃开或者攻击狸猫,使得狸猫的使用者体验较差。我们希望能够提高阴阳师对这个技能的掌控,以便基于不同的战场情势做出更合理的选择。

一技能[醉卧沙场]

技能开启使用的0.5秒后,可提前激活二段效果,使狸猫醉倒在地并对面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效果。

6、骨女

我们提升了骨女终极技能[一步一息]的表现效果,使得骨女的使用者在开启技能后更有刺杀的感觉。现在骨女在使用[一步一息]后的隐身期间,会拥有一个仅自己可见的全屏特效。

7、惠比寿

惠比寿凭借二技能[愿者上钩]拥有了极强的进攻能力,在技能命中敌方式神后,惠比寿可以利用收回鱼钩的时间持续移动,将被钩中的敌方式神拖至很远的位置。因此我们在惠比寿二技能在命中敌方式神后,给他添加了减速效果,以控制惠比寿钩人的最大距离。

同时我们为惠比寿终极技能[鲤鱼旗]增加了初次对友方式神生效时的一次净化效果,更符合惠比寿原本的形象,并强化了惠比寿的防守保护能力。

二技能[愿者上钩]

若鱼钩命中了敌方式神,则惠比寿会在垂钓期间减缓自己的移动速度。

终极技能[鲤鱼旗]

技能初次对友方式神生效时,会立即为他解除身上附带的不利状态。

8、海坊主

海坊主的二技能[水龙卷]作为一个强大的控制技能,由于过远的施法距离,导致非常难以闪避,因此我们略微缩短了该技能的施法距离。同时海坊主的终极技能[排山倒海]对己方后排式神有着极强的保护能力,三波滔天巨浪使得敌人一直处于被控制的状态,基本无法做出有效应对,因此我们下调了巨浪的行进速度,希望敌人可以通过自己的操作,获得避开这三次连续巨浪的机会。

二技能[水龙卷]

施法距离从825码下降至725码。

终极技能[排山倒海]

巨浪的前进速度从1800下降至900。

9、孟婆

孟婆作为一名守类上单式神,在面对侍类式神时略显被动,因此我们略微提高了她的初始属性和三技能[神力加速]的恢复能力,希望她能够平稳对线发育至获得终极技能。

基础属性

基础护甲由65点调整为70点,生命值由962点调整为986点。

三技能[神力加速]-被动

被动生命回复效果由20/40/60/80/100%调整为60/70/80/90/100%。

10、鬼女红叶

鬼女红叶在后期装备成型的团战中拥有过强的统治能力,团战开启时,先手直接释放终极技能[死亡之舞],往往能够对敌方满血的后排式神造成过大威胁。我们希望通过调整,能够让鬼女红叶终极技能的释放更加有技巧,能够用来斩杀敌方式神,而不是在团战早期无脑释放。

终极技能[死亡之舞]

技能伤害调整为与敌方式神已损失血量百分比相关,当敌方血量小于33%时,与原本伤害相同;但当血量为100%时,伤害为原本的40%。

【数值调整】

我们希望保留战斗前期抱团封印八岐大蛇的可能,但是不倾向让封印难度过低,因此略微回调了大蛇的难度。我们希望能够看到更多围绕八岐大蛇的战术出现,并且对方也能够利用八岐大蛇进行反击,所以关于八岐大蛇的数值我们仍然会继续观察并优化。

同时,在当前的战场中,前期的百鬼夜行强度略高,因此我们对前期百鬼夜行的数值强度进行了下调,以保证神社防御不会过早地因为百鬼夜行而被攻破。

八岐大蛇

血量提升10%,攻击力提升20%;初始刷新时间由7分钟调整为8分钟。

百鬼夜行

武士之灵的血量由3150(+180*分钟)点调整为760(+360*分钟)点,攻击力由200(+10*分钟)点调整为90(+10*分钟)点;

小火麒麟的血量由1200(+52.5*分钟)点调整为360(+115*分钟)点;

盗墓小鬼的血量由600(+30*分钟)点、最大值1050点调整为480(+24*分钟)点、最大值840点;攻击力由82.5(+1.5*分钟)点调整为65(+1.5*分钟)点,射程由650码下调为550码;

赤舌的血量由2100(+90*分钟)点调整为1900(+80*分钟)点,攻击力由150(+6*分钟)点调整为90(+6*分钟)点。

【资质赛调整】

为了给阴阳师们提供更好的资质赛体验,我们对资质赛的场次规则略作调整。

1、晋级赛场次调整

修业生晋级赛调整为3场1胜;得业生晋级赛调整为5场2胜;阴阳少属晋级赛调整为5场2胜;阴阳大属晋级赛调整为5场3胜;阴阳少允晋级赛调整为5场3胜。

2、掉级保护赛场次调整

得业生保护赛调整为3场;阴阳少属保护赛调整为3场;阴阳大属保护赛调整为4场;阴阳少允保护赛调整为4场;阴阳大允保护赛调整为4场。

掉级保护赛说明:当保护场消耗完毕之后,再次失败则资质将会下降。

例如:得业生保护赛为3场,当阴阳师连续失败4场时则会掉级。

3、晋级赛失败补偿

除了修业生晋级赛之外,玩家晋级失败后,下次再进入该资质晋级赛时将自动获得一个胜场。

4、开启5人组队资质赛模式,5人组队只会匹配到同样是5人组队的队伍。

【优化调整】

1、在结算与历史战绩界面中,新增了可以保存该场比赛出装为自定义装备方案的功能。

2、开放了人机对战的组队功能。

3、开房间模式下,暂停时将不再限制玩家发言。

4、优化了战斗结束时胜利与失败的特效表现。

5、优化了选敌锁定圈在锁定基地时的表现。

6、优化了防御塔预警特效表现。

7、在战斗内的对战信息面板中,新增了屏蔽消息按钮。

7、调整了夜叉及青蛙瓷器在式神录中的难度显示,之前的难度显示过低,可能会对初入平安京的阴阳师带来一定误导。

【问题修复】

1、修复了防御塔可以攻击藏匿在草丛和墙体阴影中的式神的问题。

2、修复了战斗中队友掉线后,挂机托管按钮操作一次便消失的问题。

3、修复了部分式神的技能描述中标签显示不准确的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