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决战平安京公测和首测账号继承关系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12-06 15:49:35

决战平安京公测和首测账号继承关系说明带给大家,包括了资质和金币会有一定的比例继承,下面带来决战平安京内务组的公告介绍。

不到一天,在“与君的一期一会”的评论区里,内务组收到了上千条建议,这些建议对改进《决战!平安京》十分重要,在此,内务组全体感谢各位阴阳师大人,在首测期间的一路陪伴。

现内务组决定,参与首测的阴阳师大人在《决战!平安京》正式公测时,使用首测同一账号登录游戏,会根据首测时获得的资质,按照一定的规则进行继承,同时,首测结束后会基于大人对式神的熟练度来奖励金币,金币可以在公测时领取。

式神熟练度查阅方式:

进入游戏,打开式神录,点击式神,查阅【概览】。

▷熟练度达到:修炼,奖励300金币

▷熟练度达到:上达,奖励800金币

▷熟练度达到:大成及以上,奖励1800金币

注1:高等级熟练度不会重复获得低级熟练度的奖励

举个栗子~例如大大拥有了一个“上达“熟练度的式神,只能获得800金币,不能重复获得该式神“修炼”熟练度的奖励

注2:每位大大在本次活动的总奖励上限为10000金币

再举个栗子~例如大大拥有6个“大成”熟练度的式神,理应是10800金币,但有奖励上限,最后会获取10000金币

那么,问题来了!为了达成10000金币奖励,能有多少种熟练度的组合搭配呢?

3个修炼+4个上达+.......数手指ing....

金币收益上,【修炼】>【上达】>【大成】所以优先【修炼】全部29个式神

但是29×300=8700金币,还有1300浪费了,所以再【上达】3个式神,这样又可以获得500x3=1500金币

共计8700+1500=10200金币(上限为10000,所以实际收益是10000)

按50%胜率计算,平均需要打193.1次资质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