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百鬼弈在哪里进入 百鬼弈怎么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12-11 10:47:34

决战平安京百鬼弈在哪里进入?作为全新的玩法模式,决战平安京百鬼弈怎么玩呢?本篇就带来对战的说明,看看都有哪些心得分享。

决战平安京百鬼弈在哪里进入 百鬼弈怎么玩

进入方式:主界面→对战→百鬼弈

开放时间:每天20:00-22:00

玩法介绍:

1、随机召唤一名式神作战,并有一次更换的机会。

2、每场战斗分为3组,每组3位阴阳师,最先封印敌方30次即为胜者

3、战斗时间达到10分钟还未分出胜负的话,按照式神封印数量进行统计,如果比分相同,则进行加时对战。

在《百鬼弈》地图中,玩家将分别出生于地图的三个顶点,中心地区为决斗区。优先封印30名式神的队伍获胜,若存在两方封印数量相同的情况,则进入补时阶段,率先封印至最高分的队伍获得胜利。

决战平安京百鬼弈

战斗区域中有三个折鹤刷新点,玩家可在该处获得3种随机刷新的折鹤符咒——神力咒(增强输出)、急速咒(移速翻倍),治愈咒(回复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捡取过程中释放技能或者攻击会打断读条,所以一定要小心。

而在决斗区中心是刷金币的区域,每10秒产出一枚金币,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

随机的阵容、三方的混战、资源的争夺!相信3v3v3混战模式的到来,将会给乃们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对战快感~

决战平安京百鬼弈是一次大乱斗的玩法,三个人抱团进行3V3V3的大作战,后续18183小k会第一时间补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