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式神图鉴 >

决战平安京万年竹技能图鉴 万年竹加点出装全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2-15 14:13:28

决战平安京万年竹怎么样?万年竹好用吗?本篇带来式神万年竹的图鉴资料介绍,包括万年竹的技能属性、升级加点、出装、阴阳术搭配等全面攻略,看看都有什么样的使用技巧。

式神介绍

 
名称 万年竹
类型
CV 立花慎之介
特长 爆发/突进
位置 打野
难度 ★★★★★
 

技能介绍

 

竹语·息

天生被动:万年竹在移动时会回升节气,节气回满后,万年竹的下次伤害将附带10(+14*等级)(+70%额外攻击)物理伤害,并为自己回复10(+5*等级)(+70额外攻击)点生命值

 

竹剑·破

被万年竹技能命中的目标,万年竹对其造成伤害时无视10%护甲,持续4秒。该效果无法叠加。

类型 LV1 LV2 LV3 LV4 LV5
护甲穿透 10% 14% 18% 22% 26%
 

竹气·穿

万年竹向前出剑,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0(+100%攻击)点物理伤害并造成20%减速效果,持续1秒。命中目标时,技能会得到强化,持续7秒。

第一次强化:技能施放距离增加100码;

第二次强化:技能施放距离增加200码,命中敌人会造成0.75秒眩晕效果

类型 LV1 LV2 LV3 LV4 LV5
基础伤害 30 60 90 120 150
 

竹风·疾

万年竹朝前方冲刺一小段距离,对途径的敌人造成40(+40%额外攻击)点物理伤害。

如果命中敌方式神,则技能冷却时间减少至0.5秒;如果命中其他单位,技能冷却时间减少至1秒。

类型 LV1 LV2 LV3 LV4 LV5
基础伤害 40 50 60 70 80
 

竹影凌云

不受式神伤害且不对式神造成伤害5秒后,万年竹登上墙体并只能在墙体上移动,同时获得移速加成。登墙后万年竹获得可以吸收60(+100%攻击)点伤害的护盾,护盾存在期间万年竹免疫控制,盾破后万年竹会落地并减速。再次使用该技能,万年竹会朝着指定位置发起一次空中攻击,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00(+100额外攻击)物理伤害和30%减速效果。隐身时若处于敌人附近达到2秒,隐身状态将会解除该技能必须在墙体附近使用

类型 LV1 LV2 LV3
冷却 70 65 60
护盾 300 500 700
基础伤害 300 488 675

装备方案

 
 

阴阳术灵咒

 

小编点评:

打野建议1级打野刀和2级打野刀,不建议升3级。1级打野刀可以惩戒野怪回血,2级则多了减速和伤害效果。前期gank下路最好留1个小野,打一套回去惩戒野怪,再去下路再打一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