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新手问答 >

决战平安京祝系式神有哪些 怎么玩好祝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40:55

决战平安京祝系式神有哪些?怎么玩好祝系式神呢?一个合格的辅助到底怎么样才能打出相应的作用和有力的团队收益?下面来看看大神的心得。

决战平安京祝系式神有哪些 怎么玩好祝系

Q:决战平安京祝系式神有哪些?

目前已经上架的包括了:辉夜姬、兵俑、惠比寿、山兔、海坊主

第一类,压制型辅助(山兔为例),此类式神的技能机制往往比较激进善于对拼,比如山兔的1技能,释放技能后为友方加速,这个技能前期效益不是很大,但对于中后期的拉扯消耗战中有很大的作用,再说2技能作为远程消耗技能在对线期间,配合3技能护盾可以打出多次无伤消耗,至于大招群体変纸人这个技能,无论先手和后手都有强大的压制力。

第二类,消耗型控制型辅助(辉夜姬为例),此类式神的技能机制都偏向于控制消耗,前期短暂型战斗效益较低,主打消耗控制,主推荐后手,辉夜姬1技能为自己和友方每隔一段时间加强一次普通攻击,这个技能机制也说明了辉夜姬属于间断性消耗式神 同时2技能超远距离弹射耗血耗蓝更将她的性质体现的淋漓尽致,3技能竹林这个技能在控制和分割战场的作用上简直无情,可攻可守,大招群体减伤如果意识到位可能会打出0换5的超强团战效益。

第三类,防守后制型辅助(海坊主为例),此类辅助技能耗蓝较快,且进攻起来很容易无功而返,甚至可能被对面无谓消耗,玩此类式神在开局初期要有足够平稳的心态,善于抓住对手的空档与失误进行先手或者反打,海坊主1技能作为一个回血加抗性的技能,在对拼中可以为自身存活提供足够资本,2技能的击飞水柱可消耗可控制,但由于耗蓝过多,不建议频繁使用消耗,以免对拼之时缺蓝,3技能自身周围范围伤害减速,可以留人或者消耗,就不多做讲解,最后大招这个三重海浪。后手作用远大于先手,因为推人的方向可以随意操作,操作性极强,但如果先手,别人早有防备可能效果极低。

决战平安京祝系式神在高端局非常关键,反而在新手段位中,如果对自己实力足够自信的话,选择其他能够carry的式神来帮团队gank更好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