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平安京资质御赏赛查证:"lol选手"出事了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57:47

决战!平安京》资质御赏大赛公告:经查证,知名"lol选手"违反了比赛规则,主办方依规取消两支战队的晋级资格,下面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平安京资质御赏赛查处

各位阴阳师大人:

你们好。经查证,在《决战!平安京》资质御赏大赛玩家海选阶段, HKT战队(参赛队员游戏昵称:Shy、遥远的她、纳米米米、下沙狼、西瓜甜不甜)与LOL战队(参赛队员游戏昵称:Uzi、斗鱼小单纯、Makta、Faker、Clearlove)为相同五名选手,违反了比赛规则,主办方依规取消两支战队的晋级资格,并将晋级名额顺延给16进8阶段与HKT、LOL对阵的两只战队PE战队、天律战队。

《决战!平安京》内务组将继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致力于为各位阴阳师大人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期待各位在平安京战场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5个人…都用两个名字报名了,这样就相当于有两次机会,输了一把可以再来一次,相当于保底。不过这取名UZI、Faker,厂长的,不是搞事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