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决战平安京开放性测试活动汇总 免费领SSR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8-01-01 18:58:43

决战平安京开放性测试活动汇总带给大家,在1月1日正式开放,下面带来七大福利奖励内容,包括阴阳师联动、免费领SSR式神、专属头像框、皮肤等。

决战平安京开放性测试活动汇总 免费领SSR

活动一:《阴阳师》深度联动

决战!平安京》与《阴阳师》手游深度联动计划正式开启!

阴阳师大人们以《阴阳师》账号登录《决战!平安京》,选择账号下一个不低于15级的《阴阳师》角色与《决战!平安京》进行绑定后,即可领取丰厚联动奖励!同样的平安京世界,不一样的精彩体验,阴阳师大人们除了能体验到不同的游戏乐趣外,更可享受专属头像框、限定皮肤、超值优惠等海量福利!>>《决战!平安京》与《阴阳师》联动活动规则介绍

活动二:签到得SSR茨木童子/大天狗

开放性测试期间,阴阳师大人们每日登陆游戏即可领取丰厚奖励,更有大天狗和茨木童子任君挑选!

决战平安京开放性测试活动汇总 免费领SSR

活动三:绑定通讯录送式神

允许《决战!平安京》访问您的通讯录,可以帮助您在平安京战场快速找到您的现世好友,并在新的好友加入游戏时第一时间通知您。

开放性测试期间,阴阳师大人们只要在游戏内绑定手机,并允许游戏访问手机通讯录,即可获得式神鸦天狗和式神以津真天作为奖励!如果您已经获得过相应的式神,则会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

温馨提示:为了保护阴阳师大人们的隐私,相关数据只会用于好友推荐并会进行加密存储。

活动四:皮肤式神豪礼畅享

每位登录《决战!平安京》的阴阳师大人,都将获得内务组精心挑选的登录好礼,礼物包括:专属头像框、式神兵俑以津真天皮肤“鹊羽”。希望这些礼物可以帮助各位阴阳师大人在平安京中崭露头角,初试锋芒!

活动五:天翔鹤斩  首次充值赠姑获鸟

开放性测试期间,阴阳师大人们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式神姑获鸟,与阴阳师大人们并肩作战!

活动六:分享战绩赢好礼

1月15日至1月26日期间,阴阳师大人们只要将自己最满意的战绩截图,分享并发布到新浪微博,配上一小段文字解说,带上话题#平安京第一战#并@决战平安京,即可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参与活动的阴阳师大人中,随机抽取100名进行奖励,每位获奖阴阳师大人都可以获得一个招福达摩抱枕!

活动七:锦衣华服

1月1日至1月19日,游戏内全线皮肤限时九折优惠!全服同享,焕然衣新!

温馨提示:该折扣与其他折扣活动不可叠加使用,如同一皮肤可享受多个折扣活动,则按照最低折扣进行结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