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决战平安京和阴阳师安卓和iOS账号绑定指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8-01-02 11:07:00

决战平安京和阴阳师安卓和iOS账号绑定指南带给大家,包括渠道服务器的账号绑定、平安京内绑定阴阳师显示查询不到角色等方面的介绍。

决战平安京和阴阳师安卓和iOS账号绑定说明

绑定方式:

1、登录平安京,点击右上角的联动活动

2、点击红圈处,先进行和阴阳师账号的绑定,要完成绑定这一步,然后回阴阳师登陆,才会送的!另外奖励可能会延迟。

需要同一个账号进行登录并绑定,安卓和iOS是区别开的,所以安卓的账号不能绑定到iOS去,只能同一个平台绑定。于是我在用的安卓阴阳师就不能在ipad上面进行绑定了。

常见问题:

Q:渠道服务器的账号怎么绑定?

需要都在渠道服平台上面下载,用同一个账号进行登录。比如在华为商店下载的阴阳师,就去华为商店下载平安京。

Q:平安京绑定时候查询不到阴阳师的角色?

数据问题,可以在客服处反馈情况,提供角色ID信息。

Q:绑定后阴阳师领不到奖励?

因为数据有延迟,不会在第一时间收到奖励。如果一段时间后还是领不到,可以进行账号切换重新登录进行尝试。从大号切换到小号,再切回去大号。

1.打开阴阳师点击头像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切换账号,然后选择其他账号或者游客登录登录游戏;

2.登录游戏后需选择区服进入游戏;

3.进入游戏后,退到桌面调到后台任务界面将游戏彻底关掉;

4然后再打开游戏切换到自己需要领取联动皮肤的账号登录游戏,就会发现联动任务完成了,可以领取皮肤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