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决战!平安京 > 游戏新闻 >

决战平安京×阴阳师联动答疑和调整公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8-01-03 13:41:09

《阴阳师》×《决战!平安京》联动答疑及规则调整公告带给大家,自1月1日iOS端联动开启,寮办针对大人们的建议及问题进行了多次讨论,现针对反馈集中的问题为大人们进行解答:

决战平安京×阴阳师联动答疑和调整公告

Q:《阴阳师》账号和《决战!平安京》的账号不是同一个账号,且非同一个渠道,是否可以进行绑定?

A:很抱歉,本次联动活动仅支持同个渠道同个账号绑定,原因是每个渠道都有自己独立的账号系统,不同渠道账号数据不互通,无法做到跨渠道数据关联。

Q:是否可以通过绑定游戏账号ID、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使用白狼首测皮肤礼包码等形式进行绑定?

A:联动活动规则公布后,我们持续收到各位大人的类似反馈,寮办也深度讨论了各位大人们的提议,但很遗憾,如非游戏内直接的数据获取,这样的匹配机制将涉及到《决战!平安京》内测ID、正式ID及《阴阳师》用户ID等多重数据的重合,我们无法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同时,这样的绑定也可能导致大量的账号交易,甚至共享ID的阴阳师大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绑定账号等情况。因而我们最终商定保持原账号匹配方案,再次向大人们致歉,希望大人们理解。

Q:联动活动是否对战斗等级要求过高?

A:《阴阳师》与《决战!平安京》的联动,一直希望能够为大人们带来新鲜的式神对决体验、全新的平安京记忆,让大人们在相同的平安时代,感受不同的平安京盛景。针对昨日联动开启后大人们的意见反馈,寮办再次进行了讨论,决定下调联动奖励的获取难度,以降低大人们的升级压力,更好地享受平安京游戏体验,详细调整如下:

※阴阳师大人们登录《决战平安京》获取部分奖励的规则调整:


原:《阴阳师》角色级别≥30级,登录《决战!平安京》里赠送联动专属头像框

《阴阳师》角色级别≥40级,登录《决战!平安京》里赠送鬼使黑

《阴阳师》角色级别≥50级,登录《决战!平安京》里能用一定金解锁山兔限定皮肤:【平安庆典·平韵】

现:《阴阳师》角色级别≥15级,登录《决战!平安京》里赠送联动专属头像框

《阴阳师》角色级别≥20级,登录《决战!平安京》里赠送鬼使黑

《阴阳师》角色级别≥25级,登录《决战!平安京》里能用一定金解锁山兔限定皮肤:【平安庆典·平韵】


※《阴阳师》游戏内获取雪女限定皮肤·霜雪连莲的规则调整:

原:《阴阳师》角色级别达到40级,且在《决战!平安京》中达到10级

现:《阴阳师》角色级别达到30级,且在《决战!平安京》中达到8级


※《决战!平安京》游戏内获取雪女限定皮肤-霜雪连莲的规则调整:

原:《阴阳师》角色级别达到30级,且在《决战!平安京》中达到25级

现:《阴阳师》角色级别达到15级,且在《决战!平安京》中达到10级

寮办希望为所有阴阳师大人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也希望与大人们共同前行,不断见证平安世界的每一次惊喜,《阴阳师》与《决战!平安京》的联动活动将长期有效,再次感谢大人们的包容与支持,鞠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